劇情網

尋秦記第13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13集 - 少原君為非作歹 項少龍將其制服

項少龍帶著大家玩兒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輪到項少龍時,他拒絕回答自己心愛的女孩是誰,而是果斷選擇了大冒險。趙盤故意整蠱項少龍,讓他背著烏廷芳做一百個伏地挺身,項少龍只能乖乖照做,他費力地堅持著,任憑汗水從臉頰上流下,也一聲不吭,最終完成了大冒險。第二輪遊戲輪到了少原君,他也拒絕回答問題,烏廷芳便讓他和僕人嘴對嘴親一下。少原君本想不玩了,可項少龍等人逼迫他遵守遊戲規則,少原君只好親了自己的僕人,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天,送親隊伍繼續前行,來到了少原君的封地東武縣,這是少原君的父親平原君給他留下的。只見東武縣正準備殺掉逃避徭役的百姓,項少龍不忍見百姓慘死,便出手阻攔,但少原君很猖狂,命令大家都要向他鞠躬行禮,才能免了賤民的死刑。公主和項少龍只好照做,但趙盤卻氣呼呼地走了,少原君見公主都給自己面子,不由得哈哈大笑,免了幾個百姓的死罪。項少龍命滕翼去尋找趙盤。

少原君打算送給項少龍兩個美女,沒想到的是,項少龍竟然全都收下,但在收下後,卻令兩名女子各回各家。星雲和烏廷芳的臉上露出了讚賞的神情,少原君則不屑一顧。趙倩有些思念家鄉,獨自在庭院裡發獃,項少龍過來陪著她,趙倩言語中滿是傷感,自己從此以後怕是沒有自由可言了。項少龍只能好言安慰,兩人談及少原君的為非作歹,趙倩表示,因為少原君的父親對國家有功勞,趙王只能對少原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項少龍感慨道,真是虎父犬子啊。

公主身邊的方婆婆一直對公主嚴加看管,為了讓公主能順利脫身,項少龍特意和大家聯合,扮演刺客,上演了一出刺殺公主的好戲,讓方婆婆十分害怕,把公主交給項少龍保護。另一邊,趙盤在街上出言不遜,稱要回到邯鄲,讓趙王收回少原君的封地。這句話恰好被少原君聽見了,雙方免不了又發生一場衝突,趙盤落荒而逃,被少原君拚命追殺。情急之下,趙盤躲進了一口枯井之中,這才逃過一劫。

少原君胡作非為,在東武縣搜刮年輕貌美的女子,百姓們苦不堪言,公主看不下去,出面制止,可是不起作用,星雲心裡生氣,孤身一人來到少原君府中,放了一把火,打算趁亂救出被看押的女子,沒想到卻被少原君逮了個正著!為了懲治星雲,少原君搬出了大趙律法,要把星雲杖打三十大板,項少龍聞訊趕來,和公主苦苦求情,才免了杖責之苦,但是要讓星雲遊街。在遊街過程中,趙盤將星雲救了出來,少原君沒好氣地吩咐縣令,把東武縣戒嚴,不準再出事。

為了營救出被關的女子,項少龍和趙盤自導自演了一齣好戲,把女子們都救了出來,誰知第二天一早,幾個女子的屍體都陳列在街頭,項少龍義憤填膺,其他人也都咬牙切齒,沒想到少原君如此可惡,目無王法。另一邊,少原君也在想辦法,如何才能報復項少龍,他最終決定殺掉項少龍等人,由自己護送公主去魏國大梁。這些話被烏廷芳聽見了,她忍不住暴脾氣,射了少原君一箭,挑起了事端。

少原君一邊命人抓捕項少龍和趙盤,一邊抓住了星雲和公主,圖謀不軌,關鍵時刻,幸好項少龍帶人趕到,制止了少原君,趙盤還砍下了少原君的一根手指,將他綁了起來,又把髒水潑在他身上,少原君狼狽不堪。

下一集(第 14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