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羋月傳演員表 羋月傳演員介紹

羋月孫儷 飾)

羋月,楚王的小妾生的最小的女兒,又名為羋八子,楚王特別的寵愛這個聰明伶俐的最小的女兒。楚王去世之後,羋月帶著自己的
弟弟東躲西藏,之後被楚威後當做姐姐羋姝的媵侍遠嫁給了秦國,羋月則成為了秦國的寵妃!秦惠文嬴駟死後,羋月帶著自己的兒子被發配到燕國,不甘於就這樣過自己一生的羋月,她通過自己的雄才大略,一步步向上,走到了宣太后的位子上。

羋姝劉濤 飾)

惠文后,羋月的姐姐,她遠嫁秦國,成為秦國的王妃,為了宮廷的地位之爭,在魏國公主魏琰的挑破之下,她與自己的妹妹感情慢
慢的破裂,並反目成仇。

魏琰馬蘇 飾)

魏國公主,姬姓,本是秦惠王原配王后的妹妹,被封為僅次於王后的夫人之位,為了得到秦國王妃的位置,她不擇手段,用盡手段
,讓羋月與姐姐羋姝反目為仇,為了兒子贏華爭取王位而不擇手段,在失敗以後又能夠即使轉移方向,將自己的侄女魏頤變成贏盪的太子妃,再度展開新的棋局。

黃歇黃軒 飾)

春申君,楚國大臣,戰國四公子之一,和羋月一起長大,青梅竹馬。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