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小鳳與花滿樓演員表 陸小鳳與花滿樓演員介紹

陸小鳳林峰 飾)

絕技:(靈犀一指) 風流倜儻、重情重義,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被江湖人傳言成“四條眉毛”的傳奇人物。因調查中原皇帝的怪
病意外的揭開了遺忘國度金鵬王朝的神秘面紗。他心思縝密,在調查陰謀事件中憑藉其聰明才智總能逢凶化吉,而且最恨繁文縟節,喜歡花天酒地過世俗生活,但卻保持著該有的度,很有正義感和同情心,交友甚廣。

花滿樓張曉龍 飾)

絕技:(流雲飛袖、聞聲辨位) 六歲時得奇病導致雙目失明,雖如此卻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和熱愛,從不怨天尤人和抱怨。舉止穩重
,心思縝密,醫術高超,但卻深居簡出,對未知事物有著獨愛的探秘精神,往往有著自己獨特的見地,江湖人稱“花神”。

阿信張檬 飾)

絕技:(通天眼) 聰明善良,擁有特殊的技能,對待事物總能給出不同的見解。對愛很是執著,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毫無顧忌和
無私的把全部獻給自己的愛人。和陸小鳳在旅途中相遇、相識,之後隨陸小鳳一起追擊真相,漸漸的發現了陸小鳳身上的獨特魅力,喜歡上了愛著別人的陸小鳳,一直陪在陸小鳳身份,默默的付出著,最後守得雲開見月明,等到了幸福。

上官丹鳳斕曦 飾)

遺忘國度金鵬王朝金鵬王之女,隨著陸小鳳調差真相而出現,幫助陸小鳳尋找破解中原皇帝蠱毒的三位遺老,漸漸的在相處中愛上
陸小鳳,也被陸小鳳視為比生命還要重要的女人。她性子高傲冷漠,但卻有著宏偉的志向和堅韌不拔的毅力,並為此而竭盡全力達到自己的目標。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