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演員表 從愛情到幸福演員介紹

顧曉薇李沁 飾)

學生時代就很是叛逆,心思單純,敢愛敢恨,和沈宇是同學,為了追求心目的愛情不過學業和家裡的反抗,毅然決然的跟著華韋林
走上了社會,而她的好友沈宇也喜歡著繪畫天才華韋林,兩個昔日的好友為了一個男人成為相互競爭的情敵。

華韋林李威 飾)

學校藝術系的系草,也是學校的小草,英俊帥氣、而且多才多藝,有著繪畫方面的天賦,和顧曉薇、沈宇是同班同學,然而在相處
過程中兩個女兒都愛上了他,也成為了相互競爭的情敵。本來他有著不錯的家境和美好的未來的,但是家裡破產,讓他變得一無所有,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一直把事業當成自己最主要的任務,和顧曉薇、沈宇之間展開了一段虐戀糾葛。

沈宇姚笛 飾)

在學生時代就是好學生、老師和父母眼裡的乖孩子,不過自從遇見華韋林之後就淪陷在愛情中,為了和華韋林在一起和好友顧曉薇
相互競爭成了情敵,縱然最後她勝利和華韋林走到了一起,不過最後還是受了傷害,當一段新的感情再次出現之際,陷在了不知所措的境地。

朱鐵四黃覺 飾)

事業有成的成功男人,穩重、體貼,曾經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情感,也受過傷,為此對待感情很是認真,也很是執著,對顧曉薇是一
見鍾情,很是心疼顧曉薇為了華韋林慢慢的陷入感情的死胡同,越來越叛逆,為了呵護顧曉薇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心意,全方面的保護著和她。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