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分集劇情介紹

從愛情到幸福劇情介紹

沈宇顧曉薇,同時愛上了富具藝術才華的男生華韋林,但華韋林卻因忽然遭遇家庭變故,被迫從美院輟學、失去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早早地走上了社會。華韋林坎坷的生活道路,一直牽動著這兩個女人的心——沈宇鍥而不捨,不顧父母的反對跟他結婚組織了家庭,日子過得再是艱苦也無怨無悔;為此顧曉薇關閉了感情的門,隻身創業,卻憑藉著商業上的成功,默默地幫助著沈宇、華韋林這個來之不易的家庭,一年又一年,直到他們立穩根基,過上了小康生活。而顧曉薇的感情問題,也一直牽動著華韋林和沈宇的神經,他們費盡心思幫助顧曉薇尋找生命的另一半,終於精誠所至,叩開她冰封的心靈,讓她學會了放手去愛,最終,幫助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華韋林錯過了高考 華韋林父親被逮捕

華高中時父母離異,華被判給父親華建平。雖然他生活在單親家庭,但華建平是一名工程師,收入豐厚,這為華提供了豐富的生活條件,使他能夠在藝術高中學習。花也很爭氣,不僅相貌英俊,而且在繪畫方面也很有天賦,是學校藝術系的校草。

這樣的條件自然吸引了《愛的種子》中女生的注意。沈玉,瀋陽家的女兒,住在華家的隔壁,也在同一所中學讀書,她對華的愛難以掩飾。然而,華在學校里公認的女朋友是雲景市政法委書記顧勁松的女兒顧。她也在同一所學校的體育系學習,臨近畢業。當其他同學都在準備高考的時候,顧卻毫無壓力。通過她父親的關係,她被送進了一所理想的大學。

這一天,是華建平的生日。放學後,華特意做了一個生日蛋糕。當他回家時,他遇到了沈宇,他們順道拜訪了他。就在他們準備進屋的時候,被慌慌張張跑出來的華建平打倒在地。華還沒來得及問更多的問題,就看見警察在追他。

華建平手裡拿著刀,情急之下拉著華當人質,警察也沒法上前。看到這種情況,華知道父親參與非法集資,上級捲款跑路,華建平只好當替罪羊。華林不想父親被抓,故意抓起刀對準自己,與警察對峙,為華建平逃跑爭取時間。沈煜一心維護華華林,他也站在中間故意擾亂秩序。華建平逃脫,華華林和沈宇被帶到警察局接受警告。

高考馬上就要開始了,當沈宇要去學校的時候,他最好的朋友急匆匆地找到了她的家,告訴華她被堵在了學校門口。都是華建平廠里參與集資的工人。他們聲稱華建平騙走了他們的錢,他們要把這筆賬算在華的頭上,父親的債還了。

沈煜急忙跑到學校門口幫忙,顧也隨後趕來。華命令沈玉不要耽誤考試,結果他只錯過了高考。

考完試,華在郊區找了一個隱蔽的沙灘,給華建平準備了一些衣服,希望父親能悄悄帶走。因為花經常去海邊寫生,顧很容易就找到了花。看到他藏著一個包裹,顧肖偉猜到了對方的意圖,但表示絕對不會透露這個訊息。

沈玉得知華被打,需要營養,就做了湯送給華。他以為華不在家。她從窗戶進去的時候,華正在屋裡,和幾個社會上的朋友在一起,他的胳膊上剛剛用菸頭燙了一個疤。沈玉覺得華總是假裝不理睬自己。如果他像華那樣,他可能會得到對方的好感。

原本是個好女孩的沈宇,開始穿新潮的破洞褲,厚厚的耳環,胳膊上還用菸頭燙了個疤。

華林被打了,和一些社會朋友商量後,去工廠報復。顧看到了這一切,她急忙去找她的父親制止這一切。平頭,一個曾經帶頭阻止華考試的混混,此時已經聚集了一堆人,準備再次收拾華。顧勁松及時趕到,接替了華·。

為了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華騎著腳踏車帶著顧在街上兜風,恰好被沈玉看到,沈玉心裡一陣失落。她戴的耳環和胳膊上的傷疤被她父親看到了,他非常生氣。

韋林又一次和顧一起去了江藏包裹的地方,並在橋上遇到了便衣。顧非常警覺,告訴華華林以後要換地方。他們呆了一會兒,顧責怪華華林對自己漠不關心,於是假裝生氣地跑開了幾步,等著華林來追自己。等了很久也不見人,只好回到華華林,發現華華林正和一個女人小聲說話,就走了進去。顧聽到了兩人的對話,華平靜地告訴母親,她是自己人,不用擔心泄密。

下一集(第 2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