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 顧曉薇誤傷顧勁松 華林出獄沈宇畢業

顧已經離家一年多了。顧勁松和妻子經常為此事吵架。妻子責怪丈夫不關心女兒的事情,總是威脅要離婚。沈宇的父母為了沈宇畢業找工作,向顧勁松求助。顧勁松出了點招,給了沈宇一個政法委宣傳部的位置。沈宇的父母急忙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女兒,沈宇糾結起來。

沈煜向顧肖偉徵求意見。顧直接建議沈玉回老家,不要浪費父母的心血。同時他也希望沈宇退出和自己的比賽。沈煜很不服氣,但他在各方面都無法與顧抗衡。為了先拿到晶片,沈宇給顧勁松寫了一封匿名信,透露了顧的居住地址和工作地點,希望顧在家能受到嚴格的照顧。

傑夫和夏夜決定建立戀愛關係,他們兩人準備一起回到雲景鎮。傑夫提出要把拘留名額讓給沈玉,但沈玉並不高興,因為他出賣了顧。

顧勁松邀請沈宇的父母,在家勸導妻子的美貌,緩和緊張的家庭關係。沈宇的父母走到顧勁松家門口,他們正好遇到正在搶郵遞員給家裡送信的沈宇和夏夜·傑夫。沈煜想彌補自己的黑暗,決定拿回自己的信,撿起來慌慌張張地跑來跑去。郵差在後面追,最後從沈宇手裡拿回來,交給顧勁松。

顧勁松拿到了顧的地址,詳細詢問了發生的事情,然後直奔顧的工作地點。沈煜自覺發現了顧的不對勁,率先找到了他,扯出了自己背叛顧的事情,並勸顧趕緊躲起來。顧趕緊收拾了一下地攤上賣的內衣。他們出門的時候,只是去見見父母。顧勁松堅持讓顧肖偉回家。沈宇的父母看到顧的遭遇,擔心女兒和華糾纏不清,也要求沈宇回家,不管學校里來之不易的名額。顧肖偉拿起酒瓶為自己辯護,以阻止顧勁松的強拉。顧勁松卯足了勁,沖向女兒,突然被瓶子戳了一下。

顧知道自己麻煩大了,於是跟著他們來到醫院,又覺得不好意思面對,只好獨自在樓道里徘徊。沈宇的父母從病房裡出來,建議顧去看望。顧鼓足勇氣走進病房。看到女兒不值得和不體諒的樣子,她的母親憤怒地離開病床,打了顧一耳光。顧也感到一肚子委屈,轉身跑到醫院門口放聲大哭。

華林即將出獄,沈宇即將畢業。顧以與家人徹底決裂為由,勸沈宇退出與自己的比賽。沈玉拒絕進入,說要公平競爭。

第二天,兩人在看守所門口見到了刑滿釋放的華。等了六個多小時不見華後,他們問獄警。獄警告訴他們,華一早就走了,顧和沈玉面面相覷,只能原路回去。

顧情緒低落,失去了奮鬥的動力。第二天,兩人主動找到華的專業教練,打聽華的下落。得到一個明確的地址後,他們兩人立即前往,但華警告他們遠離自己。他對沈玉沒有自制力,覺得自己虧欠顧太多。他們兩個都會影響他們的未來。現在,他剛找到一份新工作,不想讓自己分心。

看到華的態度,兩個人都覺得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顧辭掉了酒吧的工作,準備換一種生活方式,用攢下的三萬塊錢開一家店。他不必再努力工作了,所以華覺得虧欠自己。沈宇也選擇了放棄自己在學校的位置。當她提出自己的想法時,被魏明阻止了。

顧當面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華,沈玉也請求華給自己一個機會。華左右為難,不知如何回答這兩個女人的好意。

下一集(第 7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