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鐵四前妻威脅曉薇 鐵四遇到陌生女子

華建平被華林帶的沈宇放了出來,夏夜和傑夫特意跑過來。沈在家裡設宴招待了華建平。華建平看到兒子和沈宇相持不下走到一起,都有一份體面的工作。他們不禁感慨萬千。大言不慚地說了一番後,他們告訴小兩口要多一些理解,共同進步。

顧每天都為朱鐵四精心準備飯菜,並在朱鐵四朋友的公司找了一份工作,但有時還是會想念華。華林的雜誌被收購併精簡,華林失業了。顧得到訊息後,特意從朱鐵四的公寓裡給韋林留了一頓飯,攔住了每天在街上找工作的韋林,問他是否需要朱鐵四的幫助。華林想給自己一些自尊,拒絕了顧的好意,因為他不想讓斯知道他有犯罪記錄。

到了發工資的時候,沈玉讓華把工資交出來,華拿不出來,只好找藉口,說父親剛出獄,需要錢,就把工資發了過來。沈玉很善良,連忙打電話給沈在經濟上幫助華劍平。華躲在廚房裡不知所措。

華林每天還是穿西裝打領帶,假裝出去工作,看到路邊攤賣麻辣燙,就要索取利潤。又一次,準備下車的時候,遇到了一個醉酒的女人。那個女人抓住了華的衣服。華捨不得離開對方,就打車把女子送到了自己住的酒店。

陌生女子進入酒店房間,嘔吐後醒來。她告訴華她叫,離過三次婚。如果華有困難,她可以向自己尋求幫助,然後她又睡著了。

顧在公司很清閒。因為朱鐵思的面子,老闆什麼都不會讓她做。顧抱怨她的才能無處施展。朱鐵思給了顧許多書來充實她的思想,包括一本關於育兒的書。朱鐵思提醒顧接受她的孩子。顧肖偉責怪朱鐵思虛偽,但她的心卻被觸動了。那一刻,朱鐵思讓她感受到了親情。

華打算向要一份工作。以華沒有相關行業經驗為由拒絕,並教華如何辨別人心。華本來信心滿滿,卻落得尷尬,只好找顧幫忙。

稱顧為的輔導班。古很高興,把華偉林托自己做的事告訴了思。朱鐵·斯很願意幫忙。韋林回到了筒子樓,他總是很沮喪。沈宇問起他的工作,他找各種理由搪塞。顧肖偉打電話告訴朱鐵思,他願意幫忙。華也不敢說實話,假裝電話那頭是白天面試的老闆,說了一些不著邊際的空話。

掛了電話後,朱鐵思的前妻找到了顧住的公寓。她派人跟蹤朱鐵思,拍了顧的照片,找到了她住的地方。朱鐵思的前妻威脅古肖偉要和朱鐵思分手,因為朱鐵思還在用自己的人脈,所以不會劃清界限,打算和朱鐵思復婚。

華建平在他曾經被抓的沙灘上走著。他遇到了顧勁松和他的妻子帶著他們的孫子玩。他去沈家吃飯時,提到了花和顧有私生子的傳聞。他被沈訓斥了一頓就走了。飯後,沈去找華建平,卻發現華建平的房門緊鎖,人不見了。

下一集(第 10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