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朱鐵四放棄了公司 華工作上如魚得水

在朱鐵思的前妻姜女士那裡,顧為了追求豐富的物質生活,選擇了留在朱鐵思身邊,所以只要錢到位,顧肯定會做出妥協,但即使顧面對五百萬美元,他也沒有心。

顧瀟灑地離開,回到別墅,開始爆發出一些小情緒。他正自怨自艾的時候,朱鐵思跟著進門了。從前妻那裡知道了顧的所作所為後,他果斷拋棄了公司,選擇了和顧在一起。同時他故意說了一些容易引起誤會的話。顧立刻對眼前的這個男人又愛又恨,指責他不理智。朱鐵把顧肖偉拉起來,緊緊地抱在懷裡。

姜女士的算盤落空了。我以為四隻是貪戀古的青春美貌,沒想到她是真心的。尤其是當思說被對方需要是一種幸福的時候,姜女士突然意識到自己再也不會向思要這種溫暖了,最後只能放棄,離開。

華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如魚得水。儘管他才入職幾個月,但他已經成為華海廣告的中流砥柱,努力為公司帶來利潤。華每個月能拿到一萬多元的工資,沈宇也不再因為生活窘迫而吵架。顧勁松生日那天,妻子買了一個漂亮的蛋糕,和孫子一起慶祝。顧也在同一天致信她家,祝她父親生日快樂。看到顧的信,顧勁松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夏夜陪傑夫在北京開會,只要擠出一點時間,她就會找沈宇抱怨傑夫進機構後生活上的變化和煩惱。朱鐵思從公司辭職後,徹底放鬆,開啟家庭日常做飯模式,養花、煲湯、穿睡衣。顧擔心四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徹底失去事業心而變得平庸,於是找到華求助,請華激發朱鐵四的鬥志。但話還沒說完,華也拿起了客戶的電話,語氣和態度很市儈,很油膩。顧覺得他身邊的男人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顧再次向沈玉求助,勸說華幫助思東山再起,通過創業的挑戰擺脫低級趣味。沈煜也懷念曾經充滿藝術氣息的華,但又覺得不能完全被顧牽著鼻子走。以外出公幹為由,他給顧下了逐客令。

為了爭取幾個潛在客戶,華請沈宇參加飯局以示支持。沈玉發現花越來越粗俗,於是又約顧出去。顧見沈煜心動,急忙獻計,說與四的交往可以開闊花的眼界,扭轉他的人生觀。就在沈猶豫不決的時候,打來電話,依舊質問徐階的日益俗氣。為了防止華變成那樣,沈玉答應了顧的請求。

在沈玉的同意下,顧讓花假裝舊情復燃,以刺激朱鐵四的精神。三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顧故意透露自己敢打敢拼的性格,但朱鐵四並沒有上當。他還建議顧不要抑制荷爾蒙,在自己有衝動的時候發泄自己的感情。顧被弄得哭笑不得。眼見這一招沒有奏效,顧改變了策略。知道四世要去參加一個企業家年會,古就讓華陪他假裝簽到,好讓四世吃醋。

當和他的朋友走進酒店時,顧帶著華做好準備。碰巧夏夜陪傑夫去開會,並且住在同一家旅館。因此,當斯看到了顧時,和沈煜也找到了華。沈煜抑制不住怒火,衝上前去與顧撕扯。華和斯也越幫越亂,結果打成了一團。這時,傑夫正好走進大廳,發現了這個幕後黑手。

下一集(第 12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