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顧曉薇的事業停滯 沈宇向韋林提離婚

顧曉薇的幼稚園被一群家長攻擊,很多人要求經濟賠償。顧曉薇表示會盡力讓大家滿意,但還是有人拒絕。葉霞衝進人群,以受害者的身份發出呼籲。看在顧曉薇,我很抱歉。

沈宇我一直在等華韋林自己解釋,可是華韋林什麼都做,我根本沒有耐心解釋。沈宇每次一提,華韋林就隨便管管,或者什麼都是我做,什麼都是我負責。沈宇認為華韋林是態度問題。當愛人懶得跟自己解釋的時候,就相當於放棄了。

和華韋林、沈宇大吵了一架後去圖書館還書,剛好遇到魏明、魏明 look 沈宇,神情沮喪。勸沈宇要從華韋林的角度考慮。男人不想把工作壓力帶回家。沈宇接受魏明的好意,說明你也意識到了問題。兩個人之間毫無保留的付出,恰恰成了強加給對方的負擔。有時候,你會不經意地提到同事在物質生活上的進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讓華韋林很自卑。魏明 Look/kloc

華韋林還向鍾麗梅、鍾麗梅 suggestions 華韋林倒出了工作壓力的原因。我犯了一個錯誤,因為我想改善我的生活,發現自己下了一個台階。華韋林不贊成鍾麗梅的觀點。

蔣紅梅打電話關心沈宇,沈宇,並表示已經原諒華韋林,華建平,並詢問華韋林,她的感情狀況。華韋林還告訴她已經和好了。

華韋林回到了筒形公寓,沈宇恢復了之前的態度,還表示以後要和華韋林一起承擔生活的壓力。華韋林心存感激,再一次體會到了妻子的隱忍和理解。

儘管這對年輕夫婦已經和解,蔣紅梅仍然憤憤不平,覺得女兒受到了委屈。華建平又聽不進去別人指責自己的兒子,為華韋林斷章取義。

顧曉薇取下幼稚園的牌匾,鎖上大門,宣布幼稚園正式關閉。葉霞來幼稚園,為你在醫院的過激言辭道歉。顧曉薇感激葉霞,的理解和幫助。曹操也準備走了,向顧曉薇要幼稚園的榮譽證書。顧曉薇覺得沒必要留著,但曹操卻把它當成了難忘的回憶。也安慰了情緒脆弱的母親顧。

華韋林和沈宇夫妻生活不再和諧,沈宇又提到了“外遇”。華韋林本來很反感,而沈宇一下子情緒爆發,難免又要吵一架。

顧曉薇 send-off 曹操,並收到一封快遞郵件,一張來自朱鐵四開的50萬支票。原來谷牧早就把情況告訴了朱鐵-斯,顧曉薇當場打電話,朱鐵-斯要求顧曉薇接受。她還建議顧曉薇去追求自己的事業。掛了電話,找到女主小惠 on 顧曉薇,說明自己做過陪酒,栽了華韋林。良心發現後,她想顧曉薇幫忙解釋清楚。

華韋林也向沈宇說明了情況。因為不想讓小惠被抓,之前不知道小惠,只是出於可憐。沈宇少了很多生氣,為華韋林坐過牢而自責。心平氣和地告訴華韋林,帶著一種愧疚感,我始終不敢對華韋林提出任何要求。再緊的日子也要裝輕鬆,每次都委屈了自己。由於兩人都有壓力,沈宇向華韋林提出離婚。華韋林也覺得身心俱疲,直接答應了沈宇的要求。看到華韋林根本沒留住自己,沈宇的無望。

下一集(第 20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