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魏明總算得到澄清 曉薇策劃未能實現

顧曉薇沒有等到華,精心策劃的求婚過程也沒有派上用場。朱鐵思也為顧曉薇準備了一份驚喜,但也沒有在合適的氛圍下發揮作用。兩人互相討好,卻事與願違。

沈玉向華抱怨,對於魏明的遭遇,他不知如何是好。魏明解釋不清楚,所以不能完全信任魏明本人,但魏明無意自證清白,也沒有明確表態。反而自己幫魏明找說法,就像潑婦罵罵咧咧,自討沒趣,強勢又無奈。但這個時候,她必須在背後支持魏明。華發現沈宇比以前成熟多了。

古向索格要酒,索格問起古和斯的感情。顧曉薇說,雖然他們之間的爭吵越來越多,但他心裡感到前所未有的踏實。朱鐵四以前把自己捧在手心裡,無微不至地寵愛他,現在卻偶爾裝傻,吵架。鎖哥說,兩人已經成了親戚,所以在對方面前無所遁形。林華玲轉到索歌酒吧,顧曉薇責怪林華玲失約。韋林說他不想打擾顧曉薇和朱鐵思的私人時間,故意放我鴿子。顧曉薇又一次帶著華去當證婚人,但華沒有答應,還說以後幾天太忙,不能陪他。

顧曉薇還在幻想著什麼,但看到華現在的狀態,她知道自己也該著陸了。她告訴花,儘管她仍然對花的過去耿耿於懷,但對方已經漸漸離開了自己的世界,一切都可以坦然接受。華也很高興。

回到公司,顧曉薇撒嬌斯。許多事情都是為朱鐵四考慮的,但朱鐵四並不欣賞。朱鐵四很快就說服了他,而朱鐵四想要改造公司。顧曉薇肖偉擔心有一定的風險,幾個股東不同意。通過這種撒嬌,他打消了朱鐵四改造公司的念頭。

沈宇花了父母的錢,他在家裡和魏生悶氣。魏明說他有自己的辦法。他沒必要拋頭露面,讓別有用心的人看笑話。沈玉無法理解魏明的退縮,指責魏明是懦夫。

華林幫沈宇找到顧曉薇曉彤,讓顧曉薇曉彤幫魏明解釋清楚。顧曉薇曉彤左右為難,於是找到背後的主謀聶衛民,商量對策。韋林秘密跟蹤並錄下了兩人的對話。

涉及到學校的聲譽,權衡利弊後,學校準備開除戴曉彤。魏明覺得對戴曉彤不公平,沈宇也是滿腔怒火。幕後主謀逍遙法外,卻犧牲了一個無辜的學生。正義感促使沈玉不要就此結束。

朱鐵聽了顧曉薇的建議,拍了幾塊地。突然省里下發調控通知,房價稍高的樓盤會有很大風險。朱鐵思公司估計,它將面臨近3億元的損失。顧曉薇慌了,又要面對斯,於是纏著華偉林帶著自己私奔。

朱鐵斯制止了顧曉薇,假裝深沉地指責顧曉薇的情感綁架,使公司面臨巨大損失。他還要求顧曉薇承擔法律責任,顧曉薇束手無策,嚇得癱坐在地上。

沈玉要求戴曉棠對聶衛民的受賄行為進行鑑定。戴曉棠擔心聶衛民捐贈的財產被沒收,拒絕同意沈玉的要求。沈玉以魏明對戴曉彤的無私幫助為籌碼,打起了感情牌。戴曉彤動搖了。

師大調整了對戴曉彤的處理結果,沈宇仍不滿意,一再堅持追問聶偉民的法律責任。魏明和家人都建議沈宇多方面考慮,不要再深究。

朱鐵四把公司虧損的責任全部擔了下來,顧曉薇曉薇對另外兩個股東不滿意,平日一派和諧,關鍵時刻賣主求榮,找到兩個股東糾纏起來,讓兩人出面幫朱鐵四承擔。朱鐵四從辦公室出來,看到顧曉薇曉薇又亂發脾氣,帶著顧曉薇曉薇離開了公司。

下一集(第 35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