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華韋林離開了師大 沈宇逐漸變成卷媽

沈宇向華韋林傾吐心聲,他與華韋林過往的點點滴滴總是忽遠忽近,不斷困擾著自己。雖然他總是盡力克制自己,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畢竟那是他寶貴的青春,不計後果的投入,勇敢幼稚的叛逆,都是成長的代價。生活不是夢。人總是要學會收斂,才能過好生活。沈宇感謝花沒有順從他剛才的情緒,讓他在悲傷中醒來。

顧沒有跟母親打招呼就偷偷從雲景回到了省城。朱鐵斯接到了顧,顧情緒低落,痛苦地撲進了斯的懷裡。朱鐵-斯明白,雖然女人喜歡在外面找樂子,但眼淚會留給身邊的親人。顧已經從心裡離自己越來越近了,而絲的心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在期末考試中,華韋林獲得了年級第一名,因此他在師範大學繼續受歡迎。許多媒體提出要採訪華韋林,師範大學和藝術學院乾脆計畫聯合舉辦一個獨家採訪節目,以促進招生。沈煜特意邀請顧和思出席,以證明他和魏明沒有騙過華韋林。顧和朱鐵思提前趕到了師大。當所有媒體進入時,沈宇突然發現,華韋林已經在原來的崗位上變成了一名保潔員。他匆匆趕到宿舍去找華韋林。他推開門,卻發現華韋林根本不在宿舍。沈宇打電話給華韋林,才知道華韋林已經在離開省城的火車上了。沈宇知道華韋林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不會再回師大,但沈宇還是責怪華韋林驕傲。

顧肖偉想安慰沈煜,但他欲言又止。沈煜盡力讓自己平靜下來,輕鬆愉快地回到了家。魏明在教大家讀啟蒙繪本,沈宇在教大家聽從父親的勸告。魏明見沈宇已經冷卻下來,就替華韋林向沈宇道歉,說自己是真心想幫助華韋林,只是思想摻雜了太多雜質,有時會誤入歧途。沈宇說,他不願意去計較過去。我的感情是我自己的選擇,我不會怪魏明。

當韋林回到雲景時,黃八拉著他的手去了加油站。幾個員工認為黃八是不死之身,所以他們抓起那個傢伙準備打架。黃八見到韋林時,親切地說,他這次邀請了韋林合作,在省城買了一家畫廊,經營許多著名畫家的作品。得知花的大名,便請花做他畫館裡的第一號人物。韋林只負責創作,銷售和包裝都由黃八操作。

沈宇漸漸變成了“滾動媽媽”,每天逼著大家學習各種知識。對話要用英語,美術要拔尖。此外,他還得練習鋼琴。方校長受不了這種噪音,就讓沈宇不要再教兒子彈琴了。李老師還說沈宇沒有音樂天賦就決定賣琴。

在朱鐵思的鼓勵下,顧決定接受假體隆胸手術。顧打電話詢問她與朱鐵四的感情狀況,並催促顧儘快與朱鐵四結婚。顧開始頻繁去看守所探望顧勁松。顧勁松猜到女兒有心事,提醒顧肖偉把感情付諸實踐。只有鞏固自己的生活,她才能得到真正的滋味。

沈宇推掉了每一個的很多特長班,只堅持學美術。魏明反對道。沈煜向顧肖偉吐了口唾沫。他們一起吃飯時,無意中在餐廳看到了華韋林的《雲景河灘圖》。

黃與華韋林合作後,一年內一幅畫也沒賣出去。黃建議華韋林通過偉明藝術院的關係賣畫,華韋林不願意幫忙。就在他們糾結的時候,顧和沈宇一起來到了展廳。老闆黃一見沈宇,就奉承他。顧和華韋林都忍不住偷偷笑了起來。

下一集(第 32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