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韋林躲暗處玩失蹤 曉薇和小平頭結婚

顧回到家中,顧勁松試圖打聽顧與華的關係。顧 曉薇承認了,而顧勁松越陷越深,說真正的愛情是要一起面對困難的。華建平的長期逃亡只會給華帶來不好的影響,以平頭為首的受害者還是會找華的麻煩。而且華建平也是受害者之一,因為他想幫助工廠工人致富,他的出發點是站得住腳的,不用承擔太多的法律責任。顧聽說他父親惦記著華父子,於是就把第二天見面的地點告訴了顧勁松。

沈玉找顧單挑,揚言如果輸了就退出對華的追擊。顧說,不過,現在做一些無聊的比賽只會影響華的心情。沈玉意識到自己的輕率,把花一家的情況告訴了顧。他甚至猜測,華是故意不參加高考,只是在等華建平。

聽了這話,顧知道把華父子相遇的地方說出去是多么愚蠢的事。她趕緊起身,拉著沈宇向河邊跑去。半路上,沈玉被父母攔住,顧獨自去了。當她趕到河邊時,華建平已被警方控制,而華也即將因擾亂秩序被警方帶走。顧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了一眼華,而華的眼神里也充滿了對顧的失望和不捨。

從警察局回到家,安慰華說,她不必太自責。她父親也預料到了這一步,所以她沒有對顧太過記仇。於是提出暫時讓華和自己住在一起,這樣她的兒子就可以準備考美術學院了。華不同意,但他堅持自己住,直到他的父親被釋放出獄。

顧回到家,大吵大鬧,責怪父親卑鄙陰險,讓自己成了男友心中的叛徒。他一個人跑到不遠處的沙灘上解悶,被沈玉遇到,沈玉把顧給解了,顧不領情,說知道下一步該怎么做了。

這一來,顧就相當於主動退出了。花和沈宇的感情更近了一步,但沈宇的父母卻越來越擔心。她的女兒已經考上了她喜歡的大學,她不能再和華相處,否則會受到影響,所以她做了決定。暑假期間,她讓沈宇去鄉下外婆家住一段時間。

沈玉走之前,給華買了個傳呼機,讓華每天聯繫自己。華也把自己的傳呼機給了沈宇。

沈玉在鄉下住過一段時間。起初,他和華每天甜蜜地發簡訊,打電話。後來,華沒再吭聲。沈玉跑回城裡,發現華已經離開了他的住處。她一時衝動跑了很多地方去找,都沒有訊息。還發動華的朋友四處打聽,但一無所獲。

沈宇不得不承認華不應該愛自己,於是他決定收拾行李,去另一個城市開始自己的大學生活。

顧勁松從學校得到訊息,顧肖偉已經失蹤了一段時間。他和妻子商量如何找到顧,而顧卻躲在暗處,想知道父親的一切動態。他下定決心要報復顧勁松的失信,於是和顧勁松最看不上的混混小平領了結婚證。

沈宇和夏夜被同一所學校錄取了。當他們準備坐火車去學校報導時,沈宇突然看見華在火車站的一面牆上畫廣告。當時火車已經緩緩啟動,沈宇衝動地要求停車,被乘務員訓斥。當下一站停下時,沈煜匆匆下了車,沿著鐵路尋找著華。當他回到上車的地方時,華已經不見了。

顧開始和平頭生活在一起,但是平頭心裡怕顧,於是就找理由躲在廠里。顧等了一個月,沒見到平頭,就去工廠鬧事。廠長認出了顧肖偉,並迅速通知了顧勁松。

顧勁松到了工廠,看到女兒換上了“殺馬特”禮服,拿出結婚證,平頭。她怒不可遏,衝著平頭揮起拳頭,廠長把顧勁松拉到一邊。

下一集(第 3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