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韋林沈宇冷靜離婚 華建平被確診患癌

華建平沈援朝夫妻二人再次組團來到省城,意圖遏制矛盾的滋生和萌芽。沈宇和華韋林剛從民政局離婚回來,三位長輩都驚呆了。華建平拿起掃帚抽打華韋林,訓斥華韋林不爭氣。沈宇心平氣和的堵,意思是即使離婚了,你們還是朋友,父母還是老鄰居。華韋林告訴華建平,他已經和鍾離昧打了招呼,不再合夥開公司了。銷售是一個誇張的行業,根本不適合他。

魏明 tell 沈宇,再過一年,就輪到沈宇爭奪學校的教工房數量了,但是一旦離婚,你就等不到另找房間了。沈援朝 江紅梅也耐心勸勸。希望沈宇三思。

顧曉薇 tell 沈宇,華韋林即將離開省城和華建平一起回雲景。沈宇匆匆趕到火車站,發現華韋林,沈宇剛剛檢票的人。放下所有的委屈。請華韋林原諒自己。華韋林態度堅決,表示選擇離婚主要是對自己失望,不想再拖累沈宇了。任沈宇緊緊抱住華韋林也改變不了他離婚的事實。華韋林終於挽住沈宇的胳膊,看了一眼已經被甩在身後的煙疤,毅然上了火車,把沈宇留在站台上哭。

顧曉薇聽從了朱鐵四的建議,把重心轉移到能源上,一年內開了兩個加油站。朱鐵四欣賞顧曉薇'的魄力和勇氣,而且顧曉薇知道如果不是朱鐵四'贊助啟動資金,我很難翻身面對/'

沈宇離婚後,我經常抑鬱。我曾經想躺在鐵軌上自殺。被魏明發現後,我及時制止了,但沈宇解釋說我在找畢業論文的素材。魏明建議沈宇不要背叛朋友同事的好意,儘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沈援朝拿著自己的體檢單找沈宇主要是想提醒沈宇儘快找個著落,但是沈宇一眼就看穿了是偽糖尿病。一招沒用,他又開始可憐了。江紅梅直奔主題,建議沈宇另尋歸宿。/.

沈宇我還是很懷念華韋林,但是華韋林自從和華建平離開省城回雲觀後,我就乾脆收拾搬家,換了手機。沒有人知道我的父親和兒子去了哪裡。

華韋林突然聯繫鍾離昧去見她。鍾離昧已經東山再起,她的生意也大有起色。她建議華韋林回到公司,擔任副總裁一職。華韋林謝絕。

因為沒有買房的壓力,傑夫和夏夜商量買輛車。當他們看到路邊停著一輛寶馬時,徐階不禁向前望去。他在研究車輛配置的時候,顧曉薇從一邊過來,按下了鎖。看到顧曉薇的慷慨,傑夫和夏夜真的很羨慕對方。平頭的老朋友白皮試圖討好顧曉薇並偷偷送陳辰玩具。顧曉薇憤怒的砸了白皮的店,警告不要提過去。

江紅梅一直通過婚姻介紹所為沈宇安排相親。在我們見面的時候,沈宇突然接到了華韋林的電話,沈宇還是希望華韋林能回到她身邊,看看她的態度。沈宇。

華建平耳朵一直不舒服,以為自己得了中耳炎,獨自去醫院檢查,確診為鼻咽癌晚期。華建平本想隱瞞,但診斷結果被華韋林發現,而華韋林意識到,要治療父親的病,將面臨一個無底洞。華建平不願意接受治療,就是浪費金錢,失去尊嚴。他只想從此瀟灑地度過餘生。

下一集(第 21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