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華韋林職場上得意 朱鐵四創業受阻礙

沈玉仍然反對華的諂媚態度。當沈打電話詢問女兒近況時,沈宇生氣了,直接掛了電話。沈猜到沈玉和華生氣了,所以對送魚上門的華建平沒好臉色。華建平被拒之門外,把氣撒在了恰好路過的顧勁松身上。

當夏夜出差回到雲景時,沈玉的小情緒無處發泄,於是她找到魏明家傾訴。她說,她看到華變得越來越俗氣,但她負責他們的婚禮和房子。然而,她今天依然無法接受華,甚至懷疑自己已經不再愛華,只是懷念她為華付出的青春和激情。後來,我去廣告公司接華下班,和聊了起來。沈玉發現,花現在的樣子很大程度上是受了的影響。

韋林從辦公室出來,報告說他處理了另一個棘手的客戶,看到了沈宇。鍾離昧提出要請花和沈玉吃飯,他們都很樂意去。飯桌上,拿出5000元現金作為對華的額外獎勵。華還沒來得及伸手,沈宇已經把錢放進了自己隨身的錢包里。雖然他說他不欣賞華的市儈,但當他看到錢時,他還是做了同樣的手勢。沈宇甚至有點看不起自己。

顧能力出眾,在朱鐵思介紹的公司里進步很快。但為了幫助朱鐵思東山再起,她決定辭職,卻遭到朱鐵思的反對。朱鐵四勸說顧不要衝動。他正在申請SYS公司在美國的一級代理權,但是代理資質門檻高。顧的衝動不是他能幫得上的。他經商多年,朱鐵·斯有他自己的方法,但他只是需要耐心。顯然,朱鐵-斯還能心平氣和,而顧不禁產生了信任危機,這種信任可能很快就會升級為不喜歡。他跑到酒吧找曹操商量是不是愛上了朱鐵四,還是只是因為捨不得。曹操很少醒悟並指出問題:顧肖偉對朱鐵四的愛不夠深。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朱鐵-斯獲得了SYS公司的代理權,這是最難邁過的一關。下一步是籌集資金,這仍然是一個巨大的挑戰。顧在商務課堂上學過相關知識,知道思目前的困境。

第二次創業,朱鐵四人顧慮更多。給一些投資公司介紹項目前景,朱鐵思壓力太大,腦子裡有短暫的隔離障礙,所以沒有簽投資公司。

徐潔即將參加工作選拔,興奮得一頭霧水,語無倫次。沈宇在圖書館又遇到了魏明,他還是傾吐了自己的感受。突然,他接到鍾離昧的電話。花拿了2000元獎金,坐公車回家時被搶。幸好他及時發現,但他從小偷手裡搶走了錢,卻被小偷捅了一刀。

沈玉急忙趕到醫院,但華已經沒事了。在醫院包紮好之後,沈宇去買水了。當他回來時,發現華獨自一人走到河邊看一個少年的素描,眼神里滿是回憶和不捨。沈玉發現,花並不是捨不得留下來,而是被生活所迫才變成現在的樣子。他確實把華逼得太緊了,需要給對方一個喘息的機會。

朱鐵四拿出自己的一點積蓄,叫顧離開。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更不要因為承受不了而做出錯誤的選擇。顧肖偉把他的銀行卡扔在地上,說他不會離開。朱鐵四隻好請華和沈煜幫忙說服他。當四人坐在一起時,顧立刻猜到了斯的意圖。華分析,斯不應該臨陣脫逃,怕連累顧,就像當初差點離開沈玉一樣,而應該重振雄風。

回到別墅,顧肖偉猶豫了很久,終於給顧勁松打了電話求助。

下一集(第 13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