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鐵四生意好轉起來 勁松肖偉關係緩和

鍾離昧講述了公司的尷尬。沈宇不好意思再要買房的錢了。當她準備離開時,她遇到了去醫院做婚前體檢的思和古。沈宇沒有提問的意思。當她回到筒子樓時,發現裴老師正躺在她宿舍門口偷聽。沈宇悄悄上去,把裴老師嚇得一激靈,還踩到了自己的腳。裴老師解釋說,她是來道別的,因為已經買了房,準備好了。

顧和朱鐵思在醫院的走廊里看見了昏迷不醒的華。朱鐵思建議上前探望。顧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直接帶著朱鐵思去了體檢部。

沈宇從佩五年的愛情長跑中得出一個結論,有些事情要做到完美才能提上日程。把華從醫院帶出來後,拿回了餘額不多的存摺,突然對華宣布不再糾結其他事情,沒有新房也可以結婚。當華林看到沈玉的開放,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思的生意和顧的工作公司有交集。雙方談著談著,顧竟然打瞌睡,夢見陷害自己。當她醒來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無法進入到生意上的談話中,只好靜靜地聽著。

顧勁松和顧肖偉之間的關係已經緩和了許多。雖然朱鐵思並不完全合他的意,但顧勁松也知道,女兒長大了,父母不可能永遠管著她。況且她年輕的時候和老婆結婚,家裡也不支持她,但是現在她過得很幸福。所以,順其自然對女兒的婚姻有好處。

為了減少業務糾紛,顧向的四位好友,總經理李鄭重遞交辭呈,顧深謀遠慮,批准了辭呈。顧回到公寓,看見母親在門前等著,便上前一問,才知道顧勁松出事了。

考慮到朱鐵-斯是一個商人,不可避免地會有財務風險。為了給顧留下擔保,顧勁松利用職務之便收受賄賂,被司機揭發。曾經的男人林貴才趁機上位,雙誣陷顧勁松。

顧的母親雖然情緒低落,但在待人接物上依然乖戾。當她在一家餐館吃飯時,她對服務員很挑剔,並與顧發生了爭執。朱鐵四只好把顧帶走,並斥責顧。兩人商量後,準備拿出一筆錢給顧勁松減刑。看到朱鐵四的慷慨,顧的母親得到了安慰。

顧和把母親送回雲景。當他們回到家,顧看到他的兒子,意識到他欠太多了。顧每天帶著出去玩,試圖彌補兒子成長的不足。

韋林和沈煜決定回雲景赴宴,鍾離昧堅持要開車送他們。在雲景,沈聽說沈玉買房的錢被占了,一氣之下趕走了。

顧的家人不得不接受檢察機關的調查。辦完例行手續,回到家的時候,顧和已經厭倦了對方。美麗感到被忽視和沮喪,總是與顧對抗。回到房間,我會拿著顧勁松的照片偷偷哭。朱鐵思進來安慰我,提出等顧勁松的治療結果下來後,把顧的母親接到北京住,方便照顧。

回到房間,陳辰已經睡著了。顧告訴思,她母親一直被她父親捧在手心裡,她從來沒有擔心過什麼。這次家裡出事了,她很難過,失去了理智,所以偶爾會說一些過分的話。

下一集(第 15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