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沈宇獲得讀研資格 沈宇懷疑韋林出軌

顧的幼稚園順利開學,急於和朋友們分享她的喜悅,但朱鐵思和華都在忙,沒有接電話。顧有些失落,就在早上,她把蜜棗罐子打翻在地。顧對大吼,顧媽媽說為了學做蜜棗糕給顧砸罐子。顧又開始自責了。

曹操安慰顧,顧承認只能怪自己貪心,想得太多,到頭來一無所獲。別人有什麼理由一直承受自己的喜怒哀樂?當顧盯著曹操時,曹操躲開了顧的目光。

在朱鐵的第四次會議後,我給顧回了電話,祝賀她的成功。

華建平找到華,分析了華和沈宇吵架的原因。主要原因是華事業發展緩慢,沈宇缺乏安全感,不敢輕易撫養孩子。然而,女性是矛盾的個體,她實際上希望華反抗自己的決定,表現出男性氣概。所以一定不能認同沈宇的五年計畫,而是要在關鍵時刻突出存在感。華建萍甚至直接提出了實施意見,把套子扎破了,什麼時候懷孕,沈宇都做不了決定。

告訴魏余,經過反覆篩選和討論,學校的研究生名額終於給了沈宇,沈宇很高興。華回到家後,沈宇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酒席慶祝,並在飯桌上向華提出,因為魏明幫了大忙,每年都要為魏明過生日,以表謝意。

華林聽了華建平的建議,刺破了保險套,卻被沈宇刺破了。第二天,沈煜發脾氣了,剛和三位長輩準備回來雲景道別。看到兩人的打鬥,華建平承認自己考慮問題太片面,不能怪華。自嘲家庭條件差,華的工作沒有起色,掙不到錢,還要供起一個沒出息的爸爸。他通過自虐,希望得到沈宇的原諒,化解小兩口的矛盾。

鍾離昧幫忙把三位長老送回雲景。臨走前,沈宇囑咐華建平以後不要傷害華的自尊心。華有機會去美術學院當畫家。為了自衛,為了和別人打架,最後變成這樣,他也有責任。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華海的業績有了起色,鍾離昧借的9萬也快還清了。華林決定把業務拓展到三線城市,包括雲景,所以一周有5天待在雲景,周末才回省城。但是沈宇在洗衣服的時候,發現華林的襯衫上有唇印,身上經常有香水味。有時候他會在接電話的時候故意迴避自己。沈宇以出差為藉口懷疑華有外遇,第一嫌疑人是顧。

受沈煜的委託,開始跟隨華。華林經常找顧肖偉,因為他很喜歡孩子。顧幼稚園的歡樂氣氛和孩子般的笑容吸引了韋林。因為沈宇的一次流產,成了華揮之不去的痛。這些情緒只能向顧傾訴。

沈宇告了假,潛回雲景去捉花的辮子。花和幼稚園的小朋友玩了一會兒。顧送華回去的時候,正好碰到來接孩子。在路上,顧和華談起曹操,說曹操似乎對自己有感情。華不熟悉曹操,不能給任何建議。接下來,顧的眼睛鑽進了沙子,華幫忙處理,又偷偷看了一遍。

正要去見沈宇談一談,恰好顧也出現在同一家餐館。夏夜攔住了沈宇。顧打算向透露他愛上了別人的丈夫,並向徵求意見。夏夜乾脆當面證實了沈煜和她自己的判斷,一臉驚訝。

下一集(第 18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