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顧曉薇欺詐朱鐵四 沈宇偷偷的去墮胎

朱鐵四陪顧學開車。顧曉薇分不清剎車踏板和方向盤。當他要撞上一名行人時,朱鐵四踩下了事先安裝在副駕駛的剎車,以防止車禍發生。之後,他又請顧吃牛排,並關切地建議他不要繼續在酒吧工作。日夜顛倒,這對他的健康有很大的損害。顧漫不經心地問思,如果他不工作了,是否願意照顧自己。

沈玉和華為懷孕的事爭吵時,不小心被華推倒在床上。之後幾天不歡而散,兩人都進入冷戰狀態。沈宇去圖書館找資料,剛好遇到魏明。魏明要求沈宇抓緊學生助學金。沈宇說他想先回家。看到魏明的關心,沈宇說出了自己懷孕的訊息。這一次,他想請父母幫他站穩腳跟,把孩子留在肚子裡。

顧約了華介紹朱鐵思和華認識。談到沈宇懷孕的事,華故意岔開話題,一臉尷尬。顧看出了不對勁,於是她把華拉到一邊,小心翼翼地問他。華告訴顧,意外懷孕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壓力。不是不喜歡孩子,而是各方面準備不夠,怕給沈宇父母增加負擔,這樣他才能。

顧安慰華,不要太過猶豫,放下自己所謂有限的尊嚴,投入到現實生活中去。本來,他帶著財主朱鐵斯去華炫耀,但他卻從一個邪惡的心態變成了一個苦澀的心態。為了解除冷戰,顧跟著華去找沈玉,說回到筒子樓時,發現沈玉留了一封信,已經回娘家了。顧斥責沈玉無知,缺乏家庭觀念,但華還是幫沈玉說話。

古通過花和沈玉的冷戰認識到愛情的不可靠性。在與索戈和曹操談話時,朱鐵斯來到了顧。顧立刻忘記了自己剛才說的話,徑直跑到斯的懷裡。

沈宇父母查詢顧勁松育兒知識,卻被美女認為是在看自己的笑話。沈宇的父母不好告訴女兒懷孕的事,支支吾吾,最後以淚洗面。

沈玉回家後,父親表示願意給華一些錢,幫助這對年輕夫婦渡過難關,但他必須把孩子生下來。韋林更加努力,在業餘時間拍了一些照片給雜誌投稿,但都沒有得到回覆。

顧利用了對自己的愛慕,大肆消費,買了名牌衣服,但並不準備穿。而是想著等思付錢後把衣服還回去,給自己留些錢,又以父親住院為由,向思借了5萬元。然後她準備卷錢走人,卻被朱鐵-斯發現了。顧不得不向解釋,她想換個地方住。朱鐵四拿出自己公寓的鑰匙,交給顧,讓她隨便住。

曹操幫助分析和顧是真愛,並建議顧向敞開心扉,但顧擔心年齡差距,拿不定主意。

沈玉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北京,發現華已經買了一輛二手三輪車,準備賣飯盒賺差價。為了省錢,她還自己做了一個嬰兒床。看到華的低姿態,沈宇突然覺得有點受不了了。她以帶父母去招待所為藉口,偷偷做了人流。

晚上,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趕緊跑到醫院。沈玉說他不想讓華為難。他們應該先舉辦一個體面的婚禮,然後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下一集(第 9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