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曉薇幫朱鐵四決策 魏明開始質疑沈宇

自從顧曉薇離開雲景,華韋林就給谷牧做維修工,經常幫忙做一些體力活。谷牧不喜歡華韋林,不爭的性格,人老了就更想念孩子。如果華韋林留下了,顧曉薇很可能也會留下。所以谷牧告訴華韋林她以後不用在家工作了。

顧母告訴顧曉薇華韋林賣掉加油站的原因,說明華韋林就是想和顧曉薇劃清界限,沒必要再等了。顧曉薇告訴我媽她決心加入朱鐵四公司,顧很欣慰。

沈宇回到省城後,我把全部心思都放在魏明上,幫魏明搞定系裡的老師,背著我默默做幾個老師的工作,讓魏明意外又驚喜。

顧曉薇無法成功成為朱鐵四的股東。聽說之前輔佐過我的老大劉反對,顧曉薇振振有詞的勸劉,為多年的仰慕鋪路,瓦解劉的意志。劉除了顧曉薇,什麼都沒說,只好放棄意見,把原因放在徐身上。朱鐵四對未來的市場沒有把握,所以不想讓顧曉薇冒險,怕顧曉薇出了事會失去生命支持。顧曉薇 質問朱鐵四,是因為擔心顧曉薇投資失敗才會以一個殘破的身體糾纏自己嗎?朱鐵四沒辦法顧曉薇。不得不同意。

站在傑夫的立場上,夏夜詢問了沈宇最近的生活狀況。看到沈宇,忙於工作和魏明,她放心了。

雲景師範學院的校長去省城諮詢師資培訓的事情。遇到魏明,他問沈宇,是否已經完全康復。魏明詢問事情的根源,對方將自己在雲景講課交流期間受到華韋林關照的情況全部告訴沈宇了。當魏明回到家時,他偷偷向沈夫妻確認華韋林是否已搬回雲景。沈很快就否認了,但是猜到魏明可能聽到了什麼,於是支支吾吾的說沈宇和華韋林吃個飯很正常。魏明證實了他的猜測。

在顧曉薇的建議下,朱鐵四拍下了土地,成為了“京西之王”,但是顧曉薇總是莫名其妙的和朱鐵四製造一些小矛盾,朱鐵四讓步了。顧曉薇顯示了他對朱鐵四的脆弱性。他不是因為賺錢才找朱鐵四的,而是等到絕望的時候,期待對方能洞察他的假逃。絕望的時候,他想到了朱鐵四,朱鐵四感恩顧曉薇至少。

沈宇得知魏明沒有接受自己的幫助,把來之不易的老師調到其他部門,責怪魏明沒有領導者的心和智慧,魏明要求沈宇以後不要插手自己的決定,無意中提到了雲觀的夏季交流,暗指沈宇

顧曉薇通過市場調研,牢牢抓住了消費者的心,為公司制定了新的銷售策略,迅速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顧曉薇興奮地給朱鐵四帶來了好訊息,但朱鐵四卻毫無波瀾。他甚至希望這種成功是假的。然後,顧曉薇會和自己結婚。

魏明覺得自己說多了,怕沈宇不高興,就想和沈宇好好談談。但是,沈宇說我已經對各種毒免疫了,我不在乎過去。看到沈宇逐漸開明,和魏明,我很滿意。

顧曉薇送陳晨去學習一段時間。夏夜陪傑夫去省城開會,被魏明邀請到家裡吃飯。沈宇和夏夜正在準備,這時魏明突然帶著華韋林回家了。

下一集(第 30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