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顧曉薇朱鐵四相識 沈宇發現自己懷孕

夏夜和傑夫回到了雲景,留下沈宇在北京。沈玉向華傾吐了自己的寂寞和愛意,華立刻伏下,當著顧的面把沈玉摟在懷裡。顧終於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已經輸給了沈玉,想想自己為花所做的一切:和家人鬧翻,想盡辦法賺錢,所有的一切都蒼白無力。華輕描淡寫地丟下一句“對不起”,和顧轉身離開。

既然已經沒有必要為了彌補華的罪過而開放市場。古肖偉無處可去,所以他不得不請求索戈讓自己回到酒吧工作。索歌諷刺了顧現在出爾反爾的態度,顧徹底爆發了,抖出了自己被華拋棄的所有不滿和失落。

沈宇被師大分到一個舊筒子樓。有傳言說這是一個鬧鬼的地方。華也搬來和她一起住。夜晚,一個白色的身影穿過樓道,停留在沈宇的宿舍門前。沈宇和華都嚇得縮在角落裡。就在鬼魂要進屋的時候,華跳下床,用被子蒙住了遊蕩的鬼魂。原來,華根本不相信鬼的傳說,所以他事先做了一個計畫。

鬼是沈宇的同事,小沛老師。他之所以耍花招,是為了嚇跑沈煜華·林煒,這樣他就可以獨占一個宿舍,帶著他的女朋友一起住。但是,他並沒有得到領導的認可,所以他就用這一招開了個玩笑。

顧在酒吧的工作就輕鬆多了。有空的時候,她會寫日記,記錄自己的心情。這一天,當古和曹操吵架時,索格讓古給客人斟酒。顧剛走了兩步,就看到一對男女旁若無人地接吻。也許是失戀的苦澀,顧忍不住想惡作劇一下。她把一個惡搞玩具扔在情侶桌上,匆匆離去。由於地面濕漉漉的,顧滑了一跤,撞在了鄰桌思的懷裡,酒濺了思一身。

顧意識到自己偷了東西,趕緊拿出一些紙巾幫斯擦衣服。朱鐵斯把顧推開,丟下兩百塊錢要離開,卻被顧攔住了。顧肖偉把朱鐵絲留下的錢還了回去,還拿出兩百塞給顧鐵絲,讓對方乾洗他的衣服,可見並不是所有人都只在乎錢。

當朱鐵斯第二次來到古工作的酒吧時,他和一個女人坐在同一張桌子上,但他會不時地觀察古。這種目光被顧發現後,曹操開始起鬨。顧和曹操打賭一定愛上了自己。在給斯端酒時斯猛地將一杯酒潑在顧臉上,一名陌生女子趁亂制服了鄰桌一名男子。

原來,朱鐵四與原配妻子離婚,對方不滿,派人跟蹤朱鐵四。朱鐵思覺得自己被跟蹤了,於是報警,制服跟蹤者的是一名便衣。

在朱鐵斯解釋清楚之後,他準備開車回家。顧跟曹操打賭輸了,一氣之下揮拳砸車,手腕擦傷。送顧回宿舍。臨走前,他給顧做了湯,還留了一張紙條:如果你的胳膊不舒服,你可以隨時聯繫自己。顧醒來,看到熱湯和筆記,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與傑夫·夏夜結婚後,夏夜很快懷孕了。為了充飢,她還看望了沈玉,於是來到北京與沈玉相聚。沈宇發現自己懷孕了,於是去醫院做了體檢。出門時,她碰巧遇到了在四區的顧,便去醫院做了檢查。她把抱走,問顧懷孕的事。顧肖偉看出了沈玉的心思,知道沈玉懷孕了。

看到沈玉在自己面前炫耀,顧不想顯得落魄,於是讓送沈玉和自己四次,一路假裝和戀愛四次,怕丟面子。送沈宇回宿舍後,顧又糾纏起的第四次回家。

沈玉告訴了華確認懷孕的訊息,但華隱隱感到了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下一集(第 8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