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朱鐵四向曉薇求婚 華韋林不幸患眼疾

顧曉薇責怪京西地產另外兩個股東不承擔責任,爭取朱鐵四,朱鐵四申斥顧曉薇衝動,表明自己主動承擔責任只是商業策略。儘量縮小責任範圍,可以方便很多事情的後續處理。顧曉薇我意識到我在經營策略上比不上朱鐵四。

回到公寓,朱鐵四告訴顧曉薇,不打算再租了,顧曉薇以剛剛交過房租為由拒絕搬出,朱鐵四提提顧曉薇既然之前都計畫好了私奔,那就不用考慮這些雜事了。顧曉薇被激將法,解釋我覺得沒臉面對朱鐵四。著急的時候不知所措。我被豬油蒙了眼,並不是真的想離開。朱鐵四拿出求婚戒指,讓顧曉薇戴在手上。顧曉薇看到朱鐵四還沒從生氣中下來,我讓朱鐵四幫自己戴上戒指。

朱鐵四將顧曉薇攬入懷中,而華韋林與許總經理、李總經理突然出現在大廳,幫忙環絲帶錐。原來朱鐵四是事先設計好的,滿足顧曉薇讓華韋林作為見證人。

華韋林決定接下來出國旅行,邊走邊畫。臨行前,黃八準備設宴為他送行。顧曉薇和沈宇被列為受邀者。華韋林親自騎機車,先找到顧曉薇並說出你的決定真相。他們兩個在說話的時候,華韋林已經雙眼模糊,頭暈目眩。我以為晚上沒休息好。告別顧曉薇,剛啟動機車沒走多遠,突然摔倒在路邊的草叢裡。顧曉薇沒走遠。我聽到聲音就趕緊華韋林去醫院。經診斷,華韋林患有遺傳性球後視神經炎。目前還沒有開發出有效的治療方法,會逐漸失明。

顧曉薇為華韋林,抱怨命運不公華韋林讓顧曉薇暫時保密,不要告訴沈宇。

沈宇把檢舉信送到紀委,魏明責備沈宇沒有顧全大局,不僅讓學校的個人關係失去平衡,還把來之不易的副教授名額送人了。本來沈宇並沒有太大優勢。多虧方校長的調解,才有了希望。現在舉報信交了,一切計畫就緒。沈宇感覺魏明根本不理解它的本意。任何時候,沈宇都有自己的堅持,不會向權貴和利益低頭。沈宇滿腹委屈無處訴說,只好向華韋林傾訴。

華韋林約魏明見了面,因為沈宇的委屈,華韋林一拳把魏明打倒在地,魏明沒有還手,而是起身抱住華韋林嚎啕大哭,埋怨自己和/或她自己。

魏明我準備辭去校長一職,雖然方校長一再挽留我,但他並沒有改變主意。這一次,她要尊重沈宇的決定,站在沈宇的立場上看問題。在告訴沈宇這個決定的時候,沈宇很平靜的說,他們最好離婚,冷靜一下。

顧勁松服刑期滿出獄,帶著妻子回到雲景。顧曉薇他沒有特意回去,留在省城準備自己的婚禮。

沈夫婦聽說沈宇和魏明要離婚,氣憤地說要帶著凡凡離開省城,讓孩子遠離沒有愛情的家庭,在門口大吵大鬧。沈宇和魏明無奈先放下離婚決定。

夏夜的女兒宣萱將要寫一篇關於愛情的文章。告訴宣,這門課太廣泛了,小學生無法掌握。宣萱嘲笑夏夜的守舊方式。當兩人爭吵時,傑夫正迎面走來。宣萱和她的父母去採購,她獨自回家。

韋林的眼疾發展迅速。住院後,顧知道自己不能再隱瞞下去了,於是通知了沈玉,他們一起去醫院看望了韋林。華林說,他需要古和沈玉的幫助,想在雙目失明之前去看看五彩繽紛的彩虹谷。

我很高興得知魏於要和華出去玩,暫時把離婚的事拋在腦後。

下一集(第 36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