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顧曉薇要離家出走 曉薇和華韋林複合

沈宇在學校排練一齣戲,傑夫在台上表演時親吻了沈宇。沈玉哭著責備傑夫,夏夜卻斥責沈玉,把對華的感情發泄在朋友身上。

沈玉收到的一封信,信中提到花知道沈玉一直在找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很珍惜與沈玉的感情。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華以第四名的成績考上了中央美院,但在得知沈宇對自己的貢獻後,他放棄了中央美院,毅然填報了一所普通中專,只為和沈宇留在同一個城市。最主要的是,我想讓沈宇說服華再填一次志願,以免斷送前程。

在去教學樓的路上,沈宇突然遇到了華,華頓時興高采烈。沈玉責怪華隨意志願。華說自己大一歲,可以早一年中專畢業,和沈宇同時參加工作。聽到華的聲音,沈宇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他擁抱著華,放聲大哭。

顧生了孩子,和顧勁松打了一架。這孩子是從平頭,據說是華因為生氣。但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顧勁松和他的妻子幫助顧肖偉照看孩子,兩代人之間的憤怒逐漸減少。

為了擔心平頭對顧的宿怨,顧勁松每天派司機暗中跟蹤保護他。沈,沈宇的父親,剛剛發現沈在工廠遇到了顧勁松,並當面質問了他。顧勁松回家後,和妻子商量停止盯梢。顧已經有了孩子,他的情緒漸漸穩定下來。不要因為死纏爛打而產生誤解,走極端。

顧決定離家出走,掙錢實現自己的理想,同時在經濟上補償華。她找到華,說明了自己為彌補供應華造成的不幸而做出的犧牲。韋林出人意料地決定再次和顧在一起。

學期結束時,為了能經常見到華,沈玉以勤工儉學為藉口沒有回家過暑假。徐階默默地陪著沈煜,夏夜責怪沈煜自私。沈宇只好勸傑夫放棄追求。在去找華的路上,沈煜發現顧和華手拉手地走著,不禁發火了。

顧開始找工作,她去應聘了一家酒吧的公關經理。面試官看到顧根本不知道這份工作的性質,顧也沒有落下。看到顧急需用錢,一個酒商伸出橄欖枝,把顧介紹給了酒吧老闆索戈。索戈同意在他自己的酒吧工作,因為顧肖偉看起來不像會參與非法活動的人。

鎖哥講了一些酒吧工作的潛規則。不要相信任何顧客的不真誠,但即使你不省人事,也要記得你已經賣了多少杯酒。顧很快就進入了狀態,一次又一次地喝酒和嘔吐,並用她得到的錢給華買了一把昂貴的毛筆。華林為顧的付出感到愧疚,而顧也正需要這種感覺,這樣他就可以不再欠華華林任何東西了。

酒吧里有一個美國流浪漢曹。顧想讓曹操以自己的名義給父母寫一封信,報告他的安全,這樣他的父母就不用擔心了。但曹操白天經常喝醉,醒著的時間很少。鎖哥告訴顧,在酒吧工作並不難,只要你能和一些顧客搞好關係。

在一次啤酒促銷活動中,一名顧客調戲了顧,顧直接拿起酒瓶就掄。索戈幫忙擺平了鬧事者,又怕對方再找顧的麻煩,就同意暫時搬到職工宿舍住。顧申請了一個單間,並要求華和他住在一起,但華不同意。

顧被拒絕了,心情不好,喝得更起勁了。華突然出現在酒吧,幫顧擋了酒,又把喝醉的顧送回宿舍。

下一集(第 5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