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魏明被暫時停職 韋林事業蒸蒸日上

沈宇我發現曾經和華韋林在網上貼出婚紗照的女學生戴曉彤和魏明坐在一起。戴曉彤當時在一家酒吧工作學習,正巧遇到了來買醉的魏明。戴曉彤工作學習六年,對出身家庭並不反感,但也沒有太多留戀。魏明告訴戴曉彤接受人性的缺陷。即使是母愛,有時也摻雜著雜質,甚至是見不得光的內涵。沈宇知道魏明針對的是自己。

華韋林決定以平靜的心態接受顧給的機會,而不是因為過去的芥蒂而退縮。朱鐵四也向顧的母親做出了合理的解釋。當朱鐵四再次向顧求婚時,顧仍然支支吾吾。朱鐵四向魏明和沈宇吐露心聲,魏明建議朱鐵四先把自己和華韋林比一比,看看自己缺什麼,補上之後再去追求顧吧。沈宇質疑質問為什麼一直寵著顧,還不如繼續囂張下去。朱鐵四說,由於年齡原因,他真的沒有太多精力可以花。

魏明搞了個酒爆,又怕沈宇人手不夠,就請華韋林來家裡做家教,變相幫華韋林的忙,讓沈宇覺得沒那么內疚。魏明在提到女人在家裡欺負老實人的時候安慰朱鐵四,並且魏明責備沈宇把自己的親生兒子送給華韋林夢想,還指出沈宇心裡從來沒有自己,只有華韋林。兩人相持不下,朱鐵四不知如何是好。

從魏明家裡出來,朱鐵四找了另一個地方好好喝了一杯。當他喝醉的時候,他跑到美術館去找顧。既然顧自己不想當恩人,他乾脆就去耍流氓。朱鐵用力拉著思強,顧反手拍了她一下,並發誓要自己做決定,不要被別人強迫。

顧跑出美術館,故意讓警察以酒後駕車的罪名拘留他。黃八告訴朱鐵四,古心情不好,他和華韋林已經哄過古了。朱鐵四又玩了一把愚人遊戲,讓顧肖偉徹底失控。

魏明和沈宇的關係也出現了裂痕。方校長建議魏明也要從自身找原因,而不是一味的指責沈宇。夫妻矛盾往往不能只怪一方。

顧被拘留15天。在這段難得清淨的時間裡,他每天都在深思,終於想明白了一些事情。他之所以對朱鐵發脾氣,是因為他認定了這個人,但還是覺得無法面對,患得患失。華韋林幫顧分析一下,顧對朱鐵四的憤怒恰恰是相愛的表現。

魏明和戴曉彤在酒吧喝醉的照片傳到了方總裁那裡,方總裁要求魏明暫時休息一下,但是沈宇咽不下自己懦弱的聲音。

顧在公司開會的時候又和朱鐵四吵架了,華韋林邀請顧去看藝術展。他們兩個騎著機車去兜風,顧被風吹得嘔吐不止。她已經過了血氣方剛的年紀,再也受不了了。

華韋林的畫作被一家美國媒體公開,人氣飆升。顧肖偉前期投資了華韋林,也是用它賺錢的。顧本打算讓華韋林見證把自己交給朱鐵四,但華韋林忙著接受採訪,沒能赴約。顧很生氣,和朱鐵四說他們之間的事情不好。

下一集(第 34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