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華韋林出軌被抓到 曉薇涉案被警方查

曹操看穿了顧曉薇的陰謀,問顧曉薇的意圖。古肖偉說,由於沈玉總是疑神疑鬼,他乾脆演了一出“強姦”劇,讓沈玉認識到疑神疑鬼的荒謬。

聽說和沈煜已經約好在酒店見面,顧曉薇就開始提前布置了。把無意中聽到和看到的花的下落告訴了沈玉。夏夜還表示,她將在未來幾天內與沈宇一起跟隨華韋林煒,並幫助沈宇處理特殊情況。沈很失望。沒想到兩個青梅竹馬現在開始互相懷疑。

沈玉想偷偷跟著華,但華住在家裡,熟人太多。沈玉怕被人認出來,只好留在幼稚園門口,觀察顧曉薇的一舉一動。夏夜的女兒發燒了,不能陪她。顧曉薇找到了沈宇,故意把聲音放大,給正在接待客戶的華打電話,說有事要和華商量,並問了房間號。然後,讓計程車慢慢開,以便沈跟蹤。曹操叫顧曉薇住手,顧曉薇不聽。

曹操從幼稚園登記表上找到了的電話號碼,把的計畫告訴了顧曉薇,並要求阻止此事。但是正在醫院照顧曉薇她的女兒,所以她只能打電話給顧曉薇和沈宇,他們正緊張地追蹤這一事件。沒人接電話。當葉焦急的時候,傑夫告訴他:我以為我女兒得了急性腸胃炎,但是經過醫生的診斷,她被診斷為食物中毒。

華韋林和客戶喝醉了,被一個唱歌的女孩送到酒店後,他們睡在了一起,但華韋林根本沒有清醒。顧曉薇領著沈玉上樓,正要脫衣服,突然看見華抱著一個陌生女人。沈宇跟著他進了房間,一切盡收眼底。

沈玉大叫一聲,華完全清醒了,顧曉薇向沈玉說明了自己的初衷。沈玉指責顧曉薇故意針對自己,顧曉薇指責華嫖娼。華韋林想解釋沈宇根本不給機會。

黛安美解釋說,華經常打理自己的生意。一來二去,他發現華和自己有了共同的話題,兩人都被命運掌握在手心裡。但是,華還是積極樂觀,潛移默化地愛上了華,所以當華喝醉的時候,他就忍不住了。

顧曉薇準備報警,卻被華制止了,沈宇感到完全不知所措。如果說華背著顧曉薇偷情,她還覺得有挑戰性,但是背著一個陌生的女人偷情,她的人格開始滑坡,她的心也變得異常冰冷。

曹操通知顧曉薇,幼稚園的孩子發生了集體中毒事件,顧曉薇急忙跑出酒店,趕往醫院。家長集體聲討,更是情緒激動,斥責顧曉薇的種種行為。沒等顧曉薇解釋,衛生監督管理部門就把顧曉薇帶走了。

經詢問,是因為中午的青椒菜被谷牧灑了。沒有經過顧曉薇的同意,顧曉薇母直接炒了一個扁豆菜作為替代品。扁豆炒的不徹底,皂素導致孩子集體中毒。

顧曉薇非常後悔。要不是他忙著捉弄沈宇,經常出公園,這種意外也不會發生。他用錯了地方,殺了三千個敵人,傷了一萬個自己。

華建平指責華,後者表示將承擔責任並向沈宇道歉。沈和華建平有意撮合,於是起草了一份家族式管理制度來約束華。韋林是真誠的,並從痛苦的經歷中吸取了教訓。正要簽字的時候,沈宇打斷了韋林,說要回省城解決他們的問題。

當兩人回到省城時,已經在筒子樓里等著華了,沈宇開始懷疑華背著他的電話記錄,魏明剛來提醒沈宇儘快交畢業論文。

負責跟蹤顧曉薇幼稚園集體中毒事件。雖然曾經給顧曉薇勁松當過司機,但對感情毫不留情,傑夫也受到牽連。

下一集(第 19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