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鐵四為利益放棄顧 顧去找到沈煜發泄

華建平一個人跑到北京,找到華,質問顧的孩子是不是華的。華一時無法解釋,但首先否認了。華建平指責華讓沈宇墮胎。華也不說話,和沈回到了家裡。看到華建平來到北京,他非常高興。他熱情好客地燒了滿滿一桌菜,並與中國父子擺了酒。最後,他喝得爛醉。

顧想幫朱鐵四擺脫前妻,於是問朱鐵思,如果只剩下愛情和事業,該如何選擇?朱鐵四一時半會兒沒給個明確答覆,顧也不滿意,認為朱鐵四還是不夠愛自己。顧不願意去想,他已經輸給了沈宇,現在他有了一段新的感情,他將面對現實的失敗。

的前妻姜女士來過公司,以前的員工都很幫忙。顧突然闖入公司大廳,用惡毒的語言攻擊姜女士,為自己造勢、打氣,並反覆強調愛自己。朱鐵急忙上前,把顧拉走了。

朱鐵四責怪顧肖偉不講道理,為不利局面增加籌碼。顧根本不了解朱鐵四的商業規模,更無法理解朱鐵四為公司付出了多少心血。當朱鐵思說失去工廠會讓他一無所有的時候,顧肖偉覺得自己在朱鐵思心中的地位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么重要,黯然轉身離開。

回到公寓後,姜女士已經在門前等著了。她提出用一張300萬的支票交換顧離開朱鐵四。顧肖偉果斷拒絕,不屑一顧地回到了公寓。傷心絕望的時候,她打通了家裡的電話,聽到了父親顧勁松的聲音,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顧無處可去,於是她找到沈煜發泄。吐完之後,她開始責怪沈玉對華不夠關心,儘管她的男朋友失業了。沈玉淡定地說,她知道華長期失業,但就是不想打破華的那點尊嚴,所以一直假裝被蒙在鼓裡,只等華找到下一份工作,所以才分享了這個謊言。

華林帶著華建平出去到一家餐廳吃飯,流露出要離開沈宇的決心。因為一直找不到工作,會拖累沈宇。長期的貧困會把沈玉逼成怨婦。邱老師自薦在北京和雲景之間的一家石膏廠工作。這個工作和沈宇的工作不匹配。結婚前,給沈宇一個選擇另一半的機會,但要求華建平為自己保密。

當華收拾東西準備帶華建平離開時,他發現錢包里有一千塊錢。前天,沈玉才拿出一千塊錢給了華建平。華意識到沈玉早就知道他失業了,但他只是不想當面暴露。這讓華無法離開,於是華又跑到華海廣告公司,但還是拒絕了。

這一次,華放下自己可憐的自尊,主動跑到地下車庫幫洗車。鍾離昧意識到如果她不放手,華還會繼續糾纏,於是她把華帶到辦公室,解釋說她的公司小,恐怕不能給像華這樣的藝術生相應的待遇。花解釋說,她有犯罪記錄,所以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當她聽說華正在掙錢娶妻時,

顧在姜女士承諾的三百萬面前猶豫了。朱鐵思既然沒把自己當回事,還不如直接拿錢走人。顧找到姜女士,對方爽快地開出一張300萬的支票,讓顧寫一份承諾書。顧只是寫了幾個字就後悔了。即使和朱鐵思的這段感情是短暫的,但她至少有過。她不想被金錢定義,就把承諾書撕了。姜女士覺得誘惑不夠大,把籌碼增加到了五百萬。

下一集(第 11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