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曉薇讓華韋林失業,曉薇欲照顧華建平

顧曉薇我不知道華韋林怎么了,但是華韋林有一種不知道好人心的態度,它讓顧曉薇在我心裡什麼都沒有了,和我的過去完全割裂了。

方校長建議沈宇慎重考慮二婚,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做出錯誤的決定。方校長一路看著沈宇在工作中的成長,真心為沈宇考慮,而沈宇卻認為方校長聽信了學校的閒言碎語,故意轉移話題。

沈和找到魏明,想要魏明,單方面阻止他們和沈宇,結婚的荒唐決定,但是魏明,沒有同意,表示他和沈宇,既是師生又是同事,在工作上也是長期在一起。這種由友誼發展而來的愛情會更加堅不可摧。沈本來/不過,眼見魏明還年輕有為。既然要幫女兒找對象,魏明確實比某些陌生異性強百倍。沈宇也分析了嫁給魏明的好處。魏明父母都是公職退休人員,生活有保障。弟弟妹妹們都有成熟的事業。/

看到父母的妥協,沈宇隱隱約約覺得自己有些霸道和草率,但這種情緒無法表達,父母也無法理解。

方校長建議沈宇找到魏明詳細討論。兩人都是自己得意的學生,方校長擔心兩人意氣用事後會出嫌隙。但是魏明執意要嫁給沈宇又聽不進任何勸告。

顧曉薇和華韋林開槓,決心讓華韋林丟掉飯碗,朱鐵四攔網,顧曉薇卻說是最後一次分裂,然後徹底放下過去。找白皮幫忙,白皮不想捲入顧曉薇的瑣事,但是顧曉薇答應事成之後會有大大的感謝,白皮感動了。

白皮在華韋林的巡邏區擺攤,華韋林照常開車離開。白皮給了華韋林一個紅包,華韋林沒有收。推推搡搡之後,白皮故意摔倒在地,大喊被城管欺負,華韋林被扒了制服。

顧曉薇向華韋林發出了挑釁,承認是自己導致華韋林丟了工作,還表示再也不會乞求華韋林的好感。徹底征服華韋林一次,你就知道一段往事了。

但是朱鐵四發現顧曉薇,動作又出現了躁動。即使他們是壞人,他們也引起了華韋林的注意。即使顧曉薇沒有承認,朱鐵四還是決定提前結束休假,離開顧曉薇。

從省城送走朱鐵四在回雲景的路上,顧曉薇差點撞到正在練車的夏夜,發現夏夜要去幫忙策劃沈宇的婚禮。顧曉薇有些震驚,於是趕緊把聽到的事情告訴華韋林順便表達了自己對華韋林' 華韋林無聲無息、顧曉薇硬塞給華韋林一部新手機的感受,讓華韋林給沈宇打電話。華韋林無動於衷,顧曉薇撥通了電話,沈宇接到電話後,華韋林匆忙掛斷,但沈宇已經聽到了華韋林的聲音,儘管和魏明一起吃著飯

夏夜和傑夫來到省城幫助沈宇策劃婚禮,但是沈宇當著眾人的面說要進一步考慮,魏明只能答應。當顧曉薇去華韋林家裡做客的時候,華建平看到了顧曉薇,責怪華韋林的薄情寡義,明明還愛著沈宇,後悔和沈宇離婚,卻沒有想辦法彌補,反而和顧曉薇發生了關係。顧曉薇向華韋林道歉,並主動提出幫助華韋林照顧華建平,在經濟上伸出援手。

下一集(第 23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