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顧曉薇不慎懷上孕 顧勁松要求顧墮胎

為了找到華,沈宇想盡一切辦法推遲開學。她借體檢的機會打通了和校醫的關係,拿到了病假條。夏夜還找閨蜜傑夫幫忙,說學校診所有她自己的親戚,但此時沈玉已經拿到假條,葉霞白忙得不可開交。

由於顧勁松把他的結婚證放在他面前,顧肖偉扮演了失蹤的角色。有人提供情報說,他曾看見顧和兩個歹徒在市郊的一家旅館裡。顧勁松急忙去工廠詢問情況,但顧同時出現在工廠里。她玩世不恭地承認離家出走是不對的,準備回去住在家裡,但前提是平頭跟自己回家。顧勁松打不過顧,所以她只好答應。

當平頭準備上車時,剛好被另一個尋仇的歹徒攔住。平頭逃跑,突然從拐角處拖出一輛卡車,猛地將平頭打倒在地,當場死亡。眾人都怔住了,顧準備上前,卻一股勁嘔吐。

回到家裡,顧勁鬆開始支付平頭賠償金。顧還是控制不住地嘔吐,她意識到自己懷孕了。

沈玉在火車站附近的出租屋附近轉悠,看見華從街角走過。她悄悄地跟了她一段距離,準備突然出現在華面前,給對方一個驚喜。當華準備進門時,一個女人出來迎接他。兩人依舊緊緊相擁,沈宇不知所措。原來,花已經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

當沈漫無目的地回到學校,本該心灰意冷的她卻陷入了另一個怪圈。被迎面撞上後,她好像得了強迫症。每個周末,她都跑到華住的壩下鎮去偷看華和他的女朋友。在忍受孤獨的同時,她想像著花會突然發現她的存在,並被自己的努力所感動。

顧偷偷做了一次驗孕。確認懷孕後,她準備偷偷去墮胎。顧勁松從醫院婦產科主任那裡得到了女兒懷孕的訊息。當她怒氣沖沖地回到家時,她攔住了要去醫院墮胎的顧。她堅持要問顧是否受到過平頭的威脅,才釀成苦果。古肖偉發現他的父親只關心他的名譽,所以他很生氣,並停止了墮胎。他還故意激怒顧勁松,說孩子是華的。

顧肖偉和顧勁松的鬧劇不脛而走,沈宇的父母也聽到了。他們擔心沈宇會不會因為華出事,於是打電話給詢問沈宇的近況。夏夜用沈宇去圖書館的藉口解釋說沈宇不在宿舍。沈宇的父母說晚上7點會再打電話來,於是夏夜只好在傑夫的陪同下打車到壩下鎮,找到沈宇住的酒店,把沈宇送回學校,接到7。

顧勁松執意要求顧墮胎,顧提出條件,除非顧勁松向華道歉。沈宇準備再去一次壩下鎮,但是生活費已經花光了,就找傑夫借。順便說一句,他問傑夫他的實踐是否值得。傑夫出主意,讓沈玉給華留一封信,讓對方知道他的存在。按照傑夫的指示,沈宇把信寄到了華在壩下鎮的住處,卻被他的女友看到了。

我在找到沈玉,希望不要打擾華,說要搬家,可是我把沈玉當成了顧,沈玉茹又被我潑了冷水,我難過極了。在華的心裡,我最喜歡的是顧,我沒有任何分量。

顧勁松打算找到華,請華幫忙勸說顧墮胎,並已通過他的關係鎖定了華的住處。顧無意中聽到父親要找花,怕花再次受到傷害,於是破門而入,斥責顧勁松的用心險惡。看到女兒對自己有這么深的誤解,顧勁松決定帶著女兒去壩下鎮,洗去女兒對自己的偏見。

為了躲避沈玉,故意搶路人的錢包,怕被警察抓,便和華一起搬家。當顧勁松和顧趕到壩下鎮時,警方還在調查華搶劫錢包的案件。顧以為是顧勁松有意陷害華,憤然一個人走了。

下一集(第 4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