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魏明去幫助華韋林 沈宇被全家人斥責

顧曉薇旁觀者一眼就能看出黃八別有用心。讓華韋林一起勸沈宇,不要中了黃老闆的詭計。華韋林知道沈宇的脾氣,而且猜沒有辦法改變沈宇的想法,但是顧曉薇一再堅持,華韋林只能順從。

顧曉薇說明來意並建議沈宇不要愛屋及烏,把失去的東西嫁接在孩子身上,給自己和孩子戴上枷鎖。華韋林也附和。教育因人而異,不能強求。沈宇一點也不領情。而是斥責顧曉薇內心陰暗,嘲笑他不堪的感受。孩子永遠不要挑剔。顧曉薇無法苦笑。看到沈宇帶著誤會離開,顧曉薇和華韋林面面相覷。

顧曉薇我已經約好了填充操作,但是走近的時候還是很迷茫很擔心。加上沈宇誤會了自己,顧曉薇把所有的情緒都發泄在朱鐵思身上,說明朱鐵思是以恩人的身份出現的,讓我很有壓力。對方付出的越多,顧曉薇

沈宇強迫大家學畫畫,誰一再反抗,沈宇視而不見,全家人都看不下去了。魏明 Stop 沈宇不要強迫自己的兒子,也不要用華韋林作為要求孩子的標準。沈宇以教育的名義開始打遊戲。像魏明一樣自卑,以至於不得不通過踩別人來表現自己。這些話直接突破了魏明、魏明拉起沈宇,拿沈宇看清楚現實。

在找到華韋林和黃八之後,魏明講述了黃八乞求自己在藝術學院的走廊里懸掛華韋林畫作的整個故事。華韋林無言以對,沈宇就知道魏明說的是實話,沒有繪畫天賦的人說的是實話,黃八打來電話。

就在雙方對峙的時候,顧曉薇突然再次闖入,衝著沈宇 魏明誣陷華韋林,高調宣布自己有空間和資金,即將成為美術館的客戶。魏明和沈宇無言以對,顧曉薇。

顧曉薇認識劉主任的時候,有很多銀行想和京西地產合作。如果我沒有誠意,我會儘快離開這裡。本來應該謙恭的打招呼,卻把劉主任的臉給推了出來。朱鐵思也覺得下不來台。

送走劉導演後,顧曉薇回到美術館找華韋林。請華韋林答應把你的作品賣給你自己的公司。華韋林拒絕接受一個女人的施捨。顧曉薇請求華韋林不要一直逃避躲藏。如果華韋林飛不起來,兩個人女人就都落不了地。

周末,沈宇帶凡凡去公園寫生。凡凡已經失去耐心,懇求沈宇早點回家。沈宇反覆推掉。晚上雨下得很大,沈宇和凡凡都濕透了。到了晚上,家家發高燒趕到醫院,過了一夜才到家。魏明不讓沈宇聯繫凡凡,再次指責沈宇,沈也發泄了自己一直以來的不滿。沈宇非常生氣,一怒之下跑出了家門。

朱鐵思催促顧曉薇領結婚證,顧曉薇不置可否。顧的母親趕到省城,斥責華韋林被顧曉薇情緒困擾。顧曉薇一點都不領情,反而怪她媽。

沈宇躲在美術館裡用顧曉薇互相安慰。兩個人都知道舊情無法挽回,但無法抹去的是腦海中的記憶。聊了很久,他們準備去索歌酒吧慶祝涅槃重生。他們一進門,顧曉薇一眼就看到了魏明,已經是醉了。

下一集(第 33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