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沈玉和華籌備結婚 公司即將面臨倒閉

顧肖偉帶著朱鐵思去見顧勁松。顧勁松擔心他們之間巨大的年齡差距在生理和心理上不協調,他更害怕顧肖偉被騙。朱鐵思充分意識到顧勁松的擔心,並承諾顧肖偉不會後悔。顧勁松知道,除非萬不得已,女兒是不會和自己說話的。

顧勁松並不完全確定這個16歲的男人,但從女兒去年生日寄回的生日卡可以看出,她的生活已經被溫暖包圍,不再充滿戾氣。這些東西絕不是華能給的。顧勁松是被認出來的斯。

顧勁松決定幫忙。經營業務的林貴才正在聯繫性能流暢的寬頻,於是把朱鐵思的名片遞給了林貴才。回到家正和妻子聊天,看見華建平從門口經過,催促華建平去申請生活補助材料。顧勁松已經和工廠打了招呼,想給華建平一些補償。

夜裡沈被的噩夢驚醒。他一時睡不著,就去陽台喝水。聽到樓道里有聲音,他出來一看,原來是華建平在思念妻子。兩人互相嘲笑了一會兒,然後繼續睡覺。

沈玉和華開始籌備婚事,並找到傑夫夫婦商量具體事宜。沈玉拿出花買的鑽戒炫耀,導致與傑夫發生小衝突。傑夫受到刺激,試圖買一枚同類型的鑽戒來補償夏夜。在挑選的時候,他們遇到了正在買鑽戒的斯和古。看到顧手上戴著更大的鑽戒,頓時釋懷了。攀比沒有意義,物質也不是衡量幸福的唯一標準,於是她帶著傑夫離開了。

華休息了一個星期,到公司上班時發現幾個同事正準備拿走公司硬碟,意思是分手。告訴華,他為他的朋友擔保,但他的朋友跑了,公司的財產被凍結,所以沒有流動資金。韋林想幫忙,所以他請沈玉和鍾離昧一起吃飯,並提出用自己的錢幫助鍾離昧扭轉局面。沈宇找藉口直接離開。

韋林想到了對他的好意,也為自己感到難過。他回到筒子樓,耐心地和沈宇商量。沈宇根本沒有退步的意思。他還胡攪蠻纏,說華和有一腿,否則不會隨便把結婚的錢借出去。這樣做的原因主要是為了讓華打消借錢的念頭。華林雖然不情願,但也只能尊重沈宇的決定。

朱鐵思的事業開始有起色,於是想買套房,讓顧的父母來京時住。顧想到新公司剛剛步入正軌,很多板塊都需要資金,就不同意用這筆錢買房,感情越來越融洽。

沈宇選婚房的時候發現自己喜歡的那套又漲價了。如果不買,可能會多花點錢,所以決定付首付。回家後,他到處找不到存摺。他懷疑華偷了存摺,去公司找華,他的助手說華已被送進醫院。

沈玉找到了醫院,而華已經不省人事。鍾離昧解釋說,我以為交定金就夠了,沒想到競爭對手惡意搶單。為了大方,華使出渾身解數陪酒,在比賽結束前倒在了酒桌上。

下一集(第 14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