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曉薇和朱鐵四分手 沈宇韋林舉行婚禮

既然顧曉薇的母親同意住在省城,顧曉薇就打算買套新房子。即使同意了,古還是生出一點擔心:她成了的負擔。

沈至今耿耿於懷,因為華借錢給。別人嫁出去的女兒起碼有房子,她自己的女兒卻簡樸寒酸。這些不滿只能發泄在華身上,但華建平不願意再這樣做了。喬裝打扮,他指責華未能控制溫度和拯救遇險的人,但他在暗地裡幫助他們。他反而把沈推到無情的一方,兩個老人下不了台。

朱鐵·斯想靠近陳辰,買了許多玩具,但陳辰不喜歡。他把所有的玩具都扔到了地上,這讓朱鐵斯很沒面子。顧曉薇帶著去玩具廠挑選玩具。回來的路上,唱了幾首英文歌,讓顧曉薇大吃一驚。陳告訴顧曉薇:爺爺說他媽媽遠在美國,所以他跟著電視學英文歌曲。顧曉薇作為母親的柔軟情結被觸動了,自己的衝動讓孩子承受了太多。回到家,朱鐵思用另一種方式和陳辰玩遊戲,陳辰直接哭了。

古帶著四世去雲景的海邊埋記憶瓶。朱鐵四想知道為什麼選址在這裡。顧曉薇提出留在雲景,不和朱鐵四一起回省城。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顧曉薇發現自己再也無法拒絕孩子,於是只好和朱鐵思分手,住進了熟悉的小區。朱鐵思雖然不情願,但她對顧曉薇有很深的了解。她的決定對其他人來說是困難的。

沈宇和華的婚禮在雲景舉行。傑夫和夏夜都在場幫忙。當雙方父母給這對夫婦分發紅包時,顧曉薇也過來祝賀他們。她把紅包交給沈宇後,開始說一些周圍人聽不懂的話:她沒有勇氣,不夠灑脫,不夠堅韌,所以她不配結婚。客人們並不知道顧曉薇的經歷,但沈宇猜測,顧曉薇一定還有其他的感情問題。

回到省城,邀請華沈煜去KTV慶祝。正當她玩得開心的時候,沈宇突然提到了借出去的錢。鍾離昧不能接電話,所以她尷尬地提前離開了。華林寬慰沈宇說,公司暫時穩定了局面,未來會盈利。沈宇知道公司里目前只剩下林和了。賺錢很難,但他不願意去戳韋林的自尊。

生活總是要繼續的,更何況他們兩個結婚了,還要面對生活的壓力。看到華的公司毫無起色,沈宇決定採取行動改變自己的生活。她打電話給夏夜,告訴對方她準備報考在職研究生。如果順利通過,對以後的職稱評定和獎金有很大的幫助。剛掛了電話,撞見了正要回宿舍的魏明。沈宇攔住魏明,說要去一個神秘的地方。魏明只好被帶走,最後兩人進了一家酒店。

顧曉薇恰巧也住在同一家酒店。當他看到沈宇拉著一個陌生男子進電梯時,他給華打了個電話,後者丟下工作匆匆趕到了酒店。當魏明為華開門,正琢磨著怎么解釋時,沈宇和幾個女老師把蛋糕推進大廳,一起給魏明慶祝生日。韋林虛驚一場。

顧曉薇拿出了家裡所有的積蓄,開始準備上幼稚園。通過與母親聯繫,朱鐵觀察著顧曉薇的一舉一動。當他提出幫助時,顧曉薇直接拒絕了,說他想證明自己,並在未來為樹立榜樣。

下一集(第 16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