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華韋林沈宇偶遇 顧曉薇吃醋華偉林

顧曉薇省城的一個朋友聽說師大中文系要準備同學聚會,就讓顧曉薇幫忙推薦一下他的酒店。顧曉薇向葉霞求教,葉霞說已經選好了金陵飯店,顧曉薇準備去省城出差,為了測試華韋林是否還對沈宇有感覺,直接訂在了同一家酒店

在師大的課堂上,沈宇遲到了幾分鐘。他沒有分析文學課,而是直接講了自己即將到來的同學聚會,幽默獨特,引得同學們一片掌聲。

同學會如約而至,沈宇喝多了獨自回房間,無意中遇到了來給顧曉薇送藥的華韋林,看到沈宇情緒不穩,華韋林拉著沈宇,怕被同學看到說閒話。

顧曉薇當我看到華韋林和沈宇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很不好,於是我離開了房間,一個人去酒店門口玩了個盡興。華韋林沒找到顧曉薇,開始調用。顧曉薇直接關了手機。華韋林難免擔心,就出去找了。沈宇夢見自己出軌了華韋林,被葉霞從夢中驚醒,才知道是虛驚一場。

華韋林發現顧曉薇在天橋上,顧曉薇整晚沒回酒店休息,華韋林只能陪著。天亮後,華韋林建議顧曉薇回去,顧曉薇直接爆發,責怪華不關心自己,告訴華自己得了癌症,嘲笑自己賤。知道華見不得沈玉,故意讓兩人見面,但他捨不得。

葉霞想起顧曉薇曾問過自己同學聚會的地點,想到沈宇看見華韋林在酒店。猜測是顧曉薇故意的,沈宇很大氣,怪顧曉薇心理變態,給自己帶來恥辱,兩個人。沈宇怒罵顧曉薇,華韋林夾著我的腋下,卻大聲的喊著。看到華韋林'的態度,沈宇'又要哭了,華韋林'在講沈宇'這個我以後再解釋,然後抱著顧曉薇離開

沈宇回學校的時候問方校長同學聚會為什麼沒有老師?方校長沒有透露是魏明的主意。其實魏明只是想讓學生們玩得開心,故意襯托其他老師。但是沈宇想多了。回到家,和魏明莫名其妙的吵了一架。不明所以,魏明,在我發現之前叫葉霞.

沈宇躺在床上生悶氣,魏明做了自我批評,說自己不該鼓勵沈宇去參加同學聚會,為自己的新婚行為挖出了一些悔意。顧曉薇和華韋林一起拜訪華建平,找了些“託兒”假裝讀者。他們不停地給華建平寫一些讀者反饋。當然都是些虛假的恭維,華建平完全被成就感包圍了。

顧曉薇準備切除,網上搜了一下,負面新聞很多,不禁引起了很多憂慮。華韋林安慰顧曉薇,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重逢之後,一切似乎都恢復了正常,但每個人的心裡都莫名其妙地瀰漫著一種厭倦感,尤其是沈宇。他們把無聊當成一種常態,放任自流,不照顧孩子,也懶得做家務。除了在電腦上打遊戲,他們就是找幾個人打遊戲。魏明雖然不同意,但也不好說什麼。

華韋林決定帶顧曉薇進行治療,並告訴幾個員工做好加油站的所有日常工作。顧曉薇聽說並斥責華韋林擅長索賠。其實是因為他們擔心手術失敗。華韋林放心顧曉薇又來了。

下一集(第 27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