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愛情到幸福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華韋林華麗的告別 顧曉薇嫁給朱鐵四

朱鐵四在得知華韋林的病情和計畫後,我決定推遲婚禮,並要求顧曉薇先陪伴華韋林實現願望。顧曉薇非常感謝。

魏明一直對沈宇不放心,決定請假跟進。剛出省城,就遇到朱鐵四,朱鐵四拋錨在路邊,準備早上的“女王計畫”給顧曉薇一個驚喜。但是我匆忙出門的時候,忘記看油表了。我碰巧看見魏明,就讓魏明給他的車買些汽油。魏明不同意,和朱鐵四一起上了陳辰的車。

顧曉薇和沈宇與華韋林提前到達彩虹谷。此時華韋林,視力已經嚴重下降。到達酒店後,沈宇幫華韋林準備生活用品,顧曉薇把華韋林手機調一鍵通話,有需要時,方便華韋林救急。安頓好華韋林,顧曉薇讓沈宇打電話給魏明告訴他平安。沈宇聽從了顧曉薇的建議,撥通了魏明。魏在不遠處的一個公園裡露營,用望遠鏡看著沈宇,所以不敢大聲說話。顧曉薇我不知道朱鐵四和陳辰一起到達彩虹谷,和魏明一起去露營。

晚上顧曉薇和沈宇不放心華韋林,在華韋林面前偷偷摸摸。他們相遇了,正在互相指責對方別有用心,這時他們聽到了一個玻璃杯摔到地上的聲音。他們衝進房間。華韋林放玻璃的時候感覺空空的。

兩人一致認為華韋林一個人生活不正常,於是決定讓沈宇陪華韋林、顧曉薇在房間裡。離開房間後,在遠處公園被監控的魏明幾乎崩潰。

擔心魏明沈宇失控,讓服務員給我送宵夜,了解一下情況。沈宇我剛睡著就被吵醒了,以為是顧曉薇特意安排的,就跑到顧曉薇房間找茬,顧曉薇解釋了一遍又一遍,沈宇根本不相信,顧曉薇建議換班自理華韋林,救了我。顧曉薇進入華韋林房間後,我又和朱鐵四一起瘋了。

第二天,三人一起出門時,顧曉薇蒙著眼睛華韋林並要求華韋林試著接受黑暗。晚上,他們三個去酒吧狂歡。顧曉薇和沈宇還在思考華韋林的未來,顧曉薇和沈宇喝了不少酒。得知沈宇腸胃不好,魏明抱著藥箱等在門外,看到/kloc。被朱鐵四拉到一邊,他們蹲在玻璃門外小聲說話。看到沈宇和顧曉薇不斷向門外張望,就匆匆離開了。

又是一個睡在公園裡的夜晚。早上,朱鐵四,發現顧曉薇,的車不見了,就叫醒魏明一起去找。他們沿著河岸走去詢問,但什麼也沒找到。在我焦慮的時候,華韋林打電話給魏明和朱鐵四,說兩個女人都找到真愛的時候,初戀就應該徹底消失。可惜失明更容易給雙方女性造成心理負擔,所以我把這次旅行計畫成了一次華麗的告別。

華韋林還把兩個女人的地址告訴了朱鐵四和魏明。他們匆匆離去,在約定的地點遇到了同樣在尋找華韋林的顧曉薇和沈宇。在他們自責的時候,朱鐵四告訴了華韋林的訊息。沈宇看到魏明拿著藥箱在後面追,我就把之前的不快放在一邊了。魏明剛在沈宇撒嬌,像個需要陪伴的孩子,又像個有愛心的。沈宇告訴魏明他再也不談離婚的事了。

在顧曉薇和朱鐵四的婚禮上,夏夜的女兒宣萱朗誦了詩歌《愛》。顧勁松鄭重的將顧曉薇交給朱鐵四,魏明和沈宇分別擔任伴郎和伴娘。所有人都見證了這神聖而幸福的時刻。華韋林在黃身上一代人的青春就這樣結束了,卻一點悲傷都沒有。從愛到幸福是他們無畏的追求,是他們未來生活的永恆註解。

下一集(第 36 集) 從愛情到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