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演員表 姐妹姐妹演員介紹

查扎猜嚴屹寬 飾)

他即是查扎猜,又是譚烈,可譚烈大義,查扎猜卻亦正亦邪,查扎猜是譚烈的面具,他表面紈絝不堪,油嘴滑舌,輕浮,讓宋春雅
很是厭煩,他以查扎猜的面具欺騙人,卻在無人的時候,成為譚烈,一個飽讀詩書,胸懷大志的人,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他背負著深仇大恨。

宋春雅杜若溪 飾)

一個堅韌的女當家,24歲,在小的的時候帶著妹妹一起逃難,她小小年紀就有著非一般人的成熟,她善良、果敢,重情義,有擔當
,明事理,但超速的成長又難以避免年輕人的衝動、自負、脾氣倔強、行事莽撞。可她畢竟是一個女人,所以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她依然為此傷心,只是她卻不敢將傷心表現出來。

宋海靖斯琴高娃 飾)

雖然是女人,但是,卻有著一般男人沒有的氣度與膽識,玲瓏上下都叫她為宋先生或者宋老闆,也只有玲瓏的管家叫她是宋老夫人
,她一共有兄弟姐妹四個人,但是,現在只剩下二姐和她兩個人,他們宋家一家人全部靠血玲瓏存活。

宋夏嵐盧茜 飾)

宋家二妹,被龍守雲手下鄭邵毅利用而錯嫁一生,與兩情相悅的周景恆擦肩而過,遺憾終生。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