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

姐妹姐妹劇情簡介

姐妹姐妹是一部年代傳奇大劇,劇情介紹了宋家三姐妹之前的恩怨情仇! 春雅身為宋家老大是一個很孝順的女孩子,她
立志要幫父親承擔起宋家和思茅茶業的重任,春雅在父親精心培養下成為一個優秀的一把手,而且還擔任思茅商會會長的職務。 承擔起重任之後,她已經對定下婚約卻失蹤多年譚烈的情感放在了心裡,陰差陽錯間和身份複雜的緬甸人查扎猜結成夫妻。 夏嵐是宋家老二偶然間被鄭邵毅這個敗類所利用而錯嫁,和自己真心相愛的男人周景恆錯失良緣。 雨濃是宋家的老小但是很悲慘的是小的時候被家裡遺棄導致她心裡非常的恨家裡的人,於是想方設法的坑害宋家的人,還不惜利用身體破壞姐姐的婚姻,更可氣的是雨濃還聯合鄭邵毅結陷害宋家,企圖奪回家產。 直到最後宋海靖的遺書說出了三姐妹的身世秘密,可惜為時已晚,面臨著家將破,國將亡的悲慘境遇,所有愛恨情仇都化作同仇敵愾,最後在宋家三姐妹的共同努力之下,宋家恢復了往日的生機。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