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電視劇姐妹姐妹是由杜若溪嚴屹寬夫婦領攜主演的,電視劇姐妹姐妹劇情介紹講述的是思茅茶人宋海靖煉成不世名茶“血玲瓏”,和一家三個女兒的悲歡離合的故事,在本劇中,宋家世交譚肅文意外成為桐寨山官阿媽的兒子查扎猜,在桐寨有一個規矩,那就是山官傳小不傳大,所以一直野心勃勃的查扎朋作為阿媽的大兒子一直想要除掉弟弟查扎猜,對查扎猜多次陷害刺殺,在姐妹姐妹劇情介紹第24集中,查扎朋居然與桐寨的死對頭烏合串通一氣給查扎猜設下了埋伏,想要取了他的性命,那么,查扎朋有沒有得手呢?阿媽有沒有將他殺死?
據悉,宋春雅和查扎猜中了烏合的埋伏,幸好阿媽帶著人及時趕到救下了他們兩個,阿媽從多旺的嘴裡得知這一切都是查扎朋所為很是生氣,就決定重罰查扎朋,可沒想到查扎猜再次為大哥求情,查扎朋再次逃過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