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由杜若溪、嚴屹寬、斯琴高娃何泓姍盧茜等主演, 是徐宗政執導的年代劇。該劇以血雨腥風的亂世中國為背景,姐妹姐妹劇情介紹講述了原本由宋海靖、盧狩雲、周占雄三方勢力制衡的雲南玲瓏古鎮,因一場譚家滅門慘案的陰謀事件打破平衡,從而引出不世名茶“玲瓏貢”的故事。姐妹姐妹將在11月8日登入安徽衛視上星播出。昨日電視劇《姐妹姐妹》在北京舉行開播發布會,導演徐宗政攜斯琴高娃、杜若溪等主演現身為新劇開播助陣。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明星夫妻檔嚴屹寬和杜若溪三度飾演情侶,兩人在劇中虐戀升級,一個為愛堅守,一個愛恨交織,兩人成為了一對“觸不到的戀人”,現身演繹何為“你站在我面前,我卻不知道愛的人就是你”。此外,電視劇《姐妹姐妹》結合了雲南悠久厚重的茶文化、豐富的民族風情,無論是從民族服裝、配飾、場景均增添了多種民族元素,使人物、劇情更加立體,力求為觀眾打造一部融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於一體的電視劇作品。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