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著名影視男演員康磊在電視劇姐妹姐妹中扮演周占雄的獨子周景恆一角,周景恆是一個從國外留學回來的文弱書生,長相陽光帥氣,態度謙和,心地善良充滿正義感。周景恆與宋家的兩位小姐宋夏嵐和宋雨儂之間有著很深的淵源,周景恆曾經幫助過宋雨儂,又因為周景恆和宋雨儂同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留學生,兩個人的一些思想能夠互相理解,所以是好朋友,兩個人的關係也非常的親密,可是,周景恆一次跟著父親來參加宋海靖的六十大壽的時候無意間認識了宋夏嵐,並且對她很是欣賞,很有好感,那么,周景恆到底喜歡的是宋雨儂還是宋夏嵐呢?
據悉,周景恆在見到宋夏嵐的那一次就對她一見鍾情,所以,他喜歡的是宋夏嵐,而對宋雨儂只是友情,可周景恆和宋夏嵐這對有情人卻並沒有走在一起,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姐妹姐妹劇情介紹,點擊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