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在電視劇姐妹姐妹中,宋春雅和譚肅文本來是恩愛的一對,可因為譚家本滅門,譚肅文和宋春雅也因此被迫嘗盡分別之苦,而盧紹毅因為一次和宋春雅的相遇讓他對宋春雅一見鍾情,盧紹毅多次想盡辦法,用心良苦地希望宋春雅能夠愛上自己,可沒想到盧紹毅最終讓叔叔盧狩雲拿著槍逼著宋春雅嫁給盧紹毅,宋春雅為了宋家只能答應,可沒想到宋夏嵐居然將宋春雅迷倒自己代替她嫁給了盧紹毅,原來,宋夏嵐早就喜歡上了盧紹毅,可盧紹毅因為沒有娶到宋春雅而惱羞成怒,對宋家,對宋春雅恨之入骨,那么,盧紹毅最後有沒有愛上宋夏嵐呢?
宋夏嵐嫁給盧紹毅之後受盡了委屈,可她從來沒有怨恨過,一直守在盧紹毅的身邊,從小失去父母的盧紹毅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而宋夏嵐的懷孕也讓盧紹毅很是開心,盧紹毅慢慢地對宋夏嵐動了真感情,可盧紹毅依然放不下心結,那么,盧紹毅還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讓我們一同關注姐妹姐妹劇情介紹吧!精彩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