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在最近剛剛播出的姐妹姐妹劇情介紹中,宋春雅在茶莊賣茶葉做義賣籌集軍資送往前線,可沒想到周占雄見宋春雅很得民心就讓二舵主前去鬧事,二舵主蠻不講理地讓宋春雅的茶葉生意無法進行,這時,查扎猜出面教訓了二舵主,二舵主就趁機裝作被毒打了一頓,而一直對查扎猜和宋春雅懷恨在心的盧紹毅就趁機將查扎猜抓進了大牢,那么,宋春雅是怎么將查扎猜救出來的呢?
據悉,宋春雅找到盧狩雲和盧紹毅將事情說清楚請求他們放過查扎猜,可盧狩雲和盧紹毅有意為難自然不會放了查扎猜,宋春雅清楚只要能夠找到二舵主就可以救出查扎猜,可是卻怎么都找不到二舵主,沒想到這時周景恆秘密地將二舵主的藏身之地告訴了她。
宋春雅知道了二舵主在怡春院的事情,就重金讓兩個妓女將喝醉的二舵主來到巡防團門口,並且將玲瓏鎮的很多百姓劇集在這裡,二舵主將那天的真相說了出來,這樣,盧狩雲無奈只好將查扎猜放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