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電視劇姐妹姐妹是由杜若溪嚴屹寬斯琴高娃等領攜主演,許宗政擔任導演,此劇一共四十集,電視劇姐妹姐妹劇情介紹講述的是以血雨腥風的亂世中國為背景,講述了思茅茶人宋海靖煉成不世名茶“血玲瓏”,和一家三個女兒的悲歡離合的故事。
在剛剛播出的姐妹姐妹中,譚家與宋家交好,譚家大公子譚肅文與宋家大小姐宋春雅是一對相愛的情侶,兩個人在成親之際,宋海靖將傳家寶玲瓏茶經交給譚父保管,沒想到譚家卻因為茶經遭到滅門,譚父被黑衣人殺死,譚肅文被打成重傷,生死不明,譚家被放了一把大火,那么,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最後為什麼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據悉,譚肅文從火海中逃了出來,卻誤打誤撞地來到了桐寨,而桐寨的二公子查扎猜這時被大公子查扎朋下毒害死,查扎猜的母親阿媽看到滿身燒傷的譚肅文將他當做是天神賜給她的兒子,於是,阿媽讓巫醫給譚肅文作法治療將譚肅文的容貌變成了查扎猜的樣子。(點擊查看姐妹姐妹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