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25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25集劇情介紹

宋娘道出周占雄宋春雅身世之謎

盧守雲將周占雄五花大綁地示眾,他以周占雄槍殺手下士兵的罪名要將周占雄槍決。就在行刑隊瞄準周占雄準備開槍時,宋娘突然帶著一個包裹趕到。宋娘請盧守雲稍緩行刑借一步說話。盧守雲不屑地告訴宋娘,即便她拿著禮物來求情,自己也還是要將周占雄繩之於法。宋娘解開包裹告訴盧守雲,自己送他的是玲瓏貢茶。盧守雲震驚了。

盧守雲非常不解宋娘竟然會拿如此珍貴的玲瓏貢救一個世代為仇的人。他不相信玲瓏貢是真品,除非宋娘能說服自己救周占雄的真實可信理由。宋娘不得已將隱藏了四十年的秘密告訴了盧守雲。周占雄是她的親生兒子!盧守雲更加震驚了。

盧守雲以周占雄案子有新證據將周占雄暫時收監。但他獅子大開口地告訴宋娘,如果想救周占雄除非拿一箱玲瓏貢茶來換,而且時限是一天。宋娘一籌莫展。事到如今她決定把周占雄的身世秘密告訴宋家兩姐妹,然後共商對策。

宋娘將宋春雅、宋雨儂和查扎猜三人叫進房間,她把周占雄父親周古英的靈牌拿了出來。眾人都愣住了。宋娘告訴他們當年她拋棄了周家父子,所以周古英才謊稱周占雄的母親系宋家所害,所以周占雄才將宋家視為殺母仇人處處針對。如今她不能眼睜睜地看周占雄被盧守雲槍決。

查扎猜看到宋娘痛不欲生的樣子決定帶人劫獄。宋娘知道沒有更好的計策。為了不連累家人,宋娘讓趙三爺用迷藥迷暈宋家兩姐妹,並帶她們出城。而她則遣散所有傭人。孫硯心因為玲瓏貢茶經沒有到手,他堅持要留在宋娘身邊繼續潛伏。

當晚,查扎猜帶人劫獄救出了周占雄,並告訴他自己是受宋娘所託。周占雄萬分不解。前來接應的孫硯心將他帶到河邊,宋娘等在那裡,她不僅為周占雄準備了船隻,還準備好行李包裹。她催促周占雄趕緊離開。周占雄卻百思不得其解宋娘為什麼會冒著被砍頭的危險救自己。他心裡滿是疑惑,不願離開。

宋娘不得不把周占雄的身世告訴他,周占雄沒想到自己處處針對時時算計的仇人竟然是自己親生母親。他一時難以接受這個現實。宋娘見盧守雲的追兵逼近,她當機立斷讓周占雄暫時保全自己,餘下的事由她來處理。也只有他逃出去東山再起才有可能救出周景恆。周占雄覺得宋娘言之有理,他急忙乘船離開。

盧守雲知道周占雄被劫獄救走一定與宋娘有關。他帶著人氣勢洶洶地趕到宋府,宋府除了宋娘和孫硯心已人去屋空。宋娘坦然地承認自己救走周占雄的事。她毫不畏懼地伸出雙手讓盧守雲把自己抓起來。

惱羞成怒的盧守雲將宋娘示眾。為嚴懲宋娘他要當眾對宋娘用刑。宋娘面無懼色坦然視之。宋春雅突然衝出人群要帶母受過。接著被宋娘遣散的下人們都蜂擁而至,他們紛紛表示,宋娘待他們恩重如山,他們願與宋娘榮辱與共。宋娘非常感動。

盧守雲見狀下令,既然他們想維護宋娘,那就將宋家人全部抓起來。而宋春雅則代母受過被處於竹板夾手指的酷刑。宋娘見宋春雅受刑心如刀割,她高聲喊出宋春雅根本不是宋家人,不用代自己受過。接著她告訴盧守雲,宋家三姐妹皆是自己收養的孤兒,目的是怕玲瓏茶經無人繼承。孫硯心可以作證,收養手續也保管在賬房可以查驗。宋春雅得知自己身世驚呆了。

查扎猜帶著禮物去找盧守雲說情釋放宋家人。盧守雲卻官腔官調不肯通融。查扎猜話中有話地警告他,如果他抓住宋家不放,自己就到督軍那裡舉報他和自己官商勾結。說完查扎猜拂袖離開。盧守雲愣住了。

下一集(第 26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