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15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15集劇情介紹

苗家大哥要結婚 新娘竟是宋春雅

宋夏嵐發現大姐宋春雅不見了就帶著宋家的人到處尋找,盧紹毅知道這件事之後以為是查扎猜將人藏了起來,就來找查扎猜,沒想到查扎猜這裡根本就沒有人。

查扎猜擔心地來到宋家,宋海靖受了刺激,宋夏嵐等人將宋海靖送到了房間,查扎猜在去拉窗簾的時候,宋海靖看到他的背影卻想到了譚肅文

河上邊突然飄來了一具女屍,盧紹毅得到報案就懷疑這具女屍是宋春雅,於是,他找來宋家的二小姐和三小姐認屍,宋雨儂看了屍體,認定這是宋春雅的屍體,大家聽此都很難過。

在宋春雅被下葬的時候,查扎猜聽聞訊息傷心地來查看棺木里的人,他看到這具屍體的脖子上面沒有帶他曾經送給她的護身符,認定此具屍體並不是宋春雅終於放下心來離開了。

周占雄來到宋家要求接任會長一職,周景恆說出他不配當這個會長,周占雄很生氣拿起鞭子就要抽周景恆,宋海靖見狀擋在了周景恆的面前。

查扎猜接到桐寨阿媽的口信讓他趕快回到桐寨,查扎猜擔心阿媽出事就來到了桐寨,可沒想到是大哥查扎朋要結婚了,更加沒有想到的是查扎朋要娶的人居然是宋春雅,查扎猜不允許查扎朋娶宋春雅,他告訴阿媽宋春雅是他前世的妻子,阿媽掏出刀讓查扎猜做選擇殺了宋春雅,查扎猜用刀捅傷了自己,受了重傷,危在旦夕。

盧紹毅想了兩天認為宋春雅的死和查扎猜有關,查扎猜來到玲瓏鎮做了這么多的事情都是要報復宋家,盧紹毅要替宋春雅報仇,盧狩雲勸他不要招惹查扎猜,查扎猜是緬甸的土匪頭子,盧紹毅大罵盧狩雲自私自利,盧狩雲很生氣將他軍法處置。

查扎朋覺得阿媽太偏心了,要求查扎猜將宋春雅還給自己,阿媽希望查扎朋能夠將這個女人讓給他的弟弟,查扎朋很生氣,說不會放過他的,阿媽以山官的身份命令查扎朋不得動查扎猜一根毫毛,查扎朋嚇的跪了下來求饒。

盧紹毅心情很不好借酒消愁,宋夏嵐來到他的身邊,盧紹毅將她當做了宋春雅,抱著她親了下去。

查扎猜昏迷不醒,嘴裡面一直叫著宋春雅的名字,而宋春雅不分晝夜地守在他的身邊照顧他,她很感謝查扎猜救自己,對他的感情也在慢慢地發生變化,查扎猜終於醒了過來。

下一集(第 16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