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30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30集劇情介紹

查扎猜譚肅文身份與宋春雅相認

宋春雅告訴孫管家,自己放走柴天禾不過是放了小魚想抓他這條大魚而已。她質問孫管家為什麼要背叛宋家。孫管家見行跡敗露便不再掩飾,他直言不諱地告訴宋春雅,自己是日本人,目的就是玲瓏貢和玲瓏茶經,他覺得這兩樣東西應該屬於大和民族。宋春雅見孫管家越說越囂張,決定不再對他心慈手軟。誰知孫管家突然掏出槍威逼眾人。眾人只得眼睜睜地看著他離開。

怒江前線,盧守雲在探視傷員時突然發現宋雨儂把馬燈放在高處,他反應迅速地撲倒宋雨儂。此時日軍阻擊手的槍聲響起,馬燈應聲破碎。盧守雲惱怒地吼宋雨儂,她把馬燈放在高處無異於給日軍阻擊手目標。宋雨儂心有餘悸。盧守雲讓宋雨儂帶隊把戰場上的重傷員一起帶回玲瓏鎮。宋雨儂責任感油然而生。宋雨儂臨走時,盧守雲貼心地為她帶上了鋼盔。

處理完孫管家的事後,宋春雅和查扎猜一起喝茶聊天。查扎猜問她為什麼能識別出柴天禾是假冒的,宋春雅自信地說不管一個人再怎么偽裝,眼神是不能騙人的。查扎猜讓宋春雅看著他的眼神,宋春雅心虛地迴避著。查扎猜突然摟住她,將他和宋春雅當初的甜言蜜語重複了一遍。宋春雅聽到查扎猜一字不差地重複了當時的情話,她這才肯定原來查扎猜真的就是譚肅文。她的肅文哥真的回來了。宋春雅喜極而泣。然而她突然想到查扎猜之前對她和宋家的刁難,她心中一時不能釋然,她氣惱地將查扎猜趕了出去。

次日晨,查扎猜突然看到母親身邊的侍女滿身是傷地過來找他。侍女把山官遇害的訊息告訴了查扎猜。查扎猜決定回桐寨。查扎猜來向宋春雅告別,宋春雅避而不見。查扎猜怕此去兇險,有些話再不說出口將來有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說。於是他隔著宋府院牆大聲告訴宋春雅,他和她成過三次親,第一次娃娃時定親,第二次在桐寨拜堂,第三次是冥婚。他說自己和她算是緣定三生。現在他有要事回桐寨處理,就此別過。宋春雅聽到這裡已經感動的熱淚盈眶,她飛奔出去,結果只看到查扎猜離開的背影。

巡防團的人在巡邏時看到行跡有疑的柴天禾。柴天禾拔腿就逃。巡防團的人把他抓到盧紹毅面前。盧紹毅審訊他,他除了承認自己是日本人外,其它緘口不言。盧紹毅決定採用當地人請天菩薩的方式審訊柴天禾。就在他們押著讓人柴天禾路過街頭時,柴天禾看到路旁的孫管家。他用日語高喊,讓孫管家到醫院去找自己的隊伍。

此時在醫院照顧傷員的宋雨儂好奇地問正在忙碌的周景恆,他為什麼會到醫院來了。周景恆告訴她是父親讓來幫忙的。周雨儂聞言有些震驚。周景恆悄聲告訴宋雨儂,他覺得二樓的由邵軍官帶隊的那批傷員有問題,他懷疑他們是日本人。於是兩人商量去試探一下。

宋雨儂上樓後在傷員毫無防備的情況下,突然用日語向他問好。傷員條件反射地鞠躬用日語回答。眾人都愣住了。宋雨儂打著哈哈遮掩過去。

下一集(第 31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