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2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2集劇情介紹

譚家一夜之間毀於一旦,譚肅文僥倖從大火中逃了出來,他發誓一定會為全家報仇。

團座知道譚家失火的事情急忙趕了過去查明情況,他知道事情並沒有那么簡單,宋春雅得知了譚家的事情之後很擔心地騎著馬往玲瓏鎮趕去,而大舵主周占雄認為這是一定有人想將屎盆子扣在自己頭上,因為全鎮只有他們有能力做這樣的事情。

宋春雅來到譚家在火堆中看到了自己曾送給譚肅文的長命鎖,她以為譚肅文已經死了,傷心絕望。

查扎猜的母親因為思念他就裝病將他騙回到了寨裡面,可是,他的大哥卻認為他出爾反爾來和自己搶地位很生氣,查扎猜保證等母親病好了就會離開,大哥才消氣。

宋春雅非常的傷心,她守在譚家不吃不喝不願意離開,不顧盧紹毅和宋家管家的勸阻,最終宋春雅傷心過度暈了過去,盧紹毅把她抱到了宋家,

宋春雅剛醒過來就又要去譚家,可情緒激動暈了過去,宋海靖非常擔心。宋海靖很後悔當初將茶經託付給譚父,才害的譚家如今這樣。

巡防團團部,盧紹毅送來一份電報,督軍知道了譚家的滅門案就勒令團座三天之內破獲。

宋家的管家告訴宋海靖譚家的譚父和譚肅文都死了,譚父是為了保護茶經才死的,宋海靖聽此非常的傷心,愧疚。

查扎猜在樹林的時候被大哥下毒身亡了,接著大哥將查扎猜送回寨中說他出了意外,而譚肅文被燒的面目全非,竟然誤打誤撞地爬上查扎猜寨裡面的貨車來到了寨里。

查扎猜的母親發現查扎猜的碗中居然有毒,才知道兒子是被人陷害了。查扎猜的母親衝出去要去找兇手報仇,卻碰到了暈倒的譚肅文,查扎猜的母親認為這是天意將她的兒子送到了自己的身邊,並叮囑手下的人不要將這件事透漏給大少爺。

管家告訴宋海靖在譚家發現了周占雄的東西,宋海靖聽此很吃驚,原來周占雄是宋海靖的兒子。而宋春雅聽到了他們的談話。

周占雄擔心譚家滅門案的屎盆子會扣在自己頭上就請團座吃飯,並送上好處,團座接了下來。

查扎猜的母親救了譚肅文,她請求巫醫將譚肅文的容貌恢復成查扎猜的模樣。

宋春雅為譚家穿麻戴孝跪坐在巡防團的大門前要求團座為譚家伸冤,盧紹毅讓宋春雅進來了,宋春雅告訴團座這件事與周占雄有關係,讓他將周占雄抓起來,可團座卻狡辯說沒有證據不願審問周占雄,宋春雅聽此很生氣地離開了。

下一集(第 3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