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11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11集劇情介紹

春雅奔忙解危機 雨儂景恆被誤會

宋春雅不吃不喝跪著求宋海靖將二妹和三妹放了,宋海靖見此答應將她們兩個放出來。

宋雨儂被放了出來就直接來到周景恆家大吃了一頓,並且打聽起宋夏嵐的事情,這時,周占雄走了過來,他見到宋雨儂說話就非常的難聽,周景恆見父親這么做很生氣就帶著宋雨儂離開了。

宋雨儂和周景恆因為兩個人經歷如此相似,相見恨晚,就以西方的禮節親吻手背,而在暗處跟蹤他們的二盟主看到了這一切就將此事告訴了周占雄。

宋春雅每天都在為茶葉奔波,之前的那些茶商念及宋春雅曾經幫助收購潮茶的恩情就答應賣給她一些生茶,如此一來,宋春雅解決了茶葉原料的危機。

盧紹毅向查扎猜詢問宋春雅怎么才能接受自己,最起碼不疏遠自己,盧紹毅告訴他他需要的是堅持。

宋春雅終於趕製出了一千箱青玉磚茶,宋海靖也評價這批茶是上等的好茶,這時,宋海靖向宋春雅提起她的婚事,可宋春雅忘不了譚肅文

宋春雅帶著家丁在家祖面前發誓不會將青玉秘密外漏的,可沒想到阿龍混在其中,露出了邪惡的笑臉。

宋春雅按時向唐老闆交貨,這時,周占雄走過來,心裡很是不服氣。

宋雨儂拉著周景恆來家裡面吃飯,本來宋雨儂擔心母親會因為兩家的關係不歡迎周景恆,可沒想到宋海靖卻非常歡迎周景恆的到來。

今天是宋春雅的慶功宴,大家其樂融融地在一起吃飯,在飯桌上,周景恆非常懂禮貌,能說會道,宋家的人都很喜歡他,只有一隻將周占雄視為殺害譚肅文的兇手的人對他的態度有異樣。周景恆因為袖子上的扣子掉了,隨身攜帶針線的宋夏嵐就幫他縫補扣子,周景恆很開心。

周占雄怒氣沖沖地來到宋家非要帶周景恆回家,宋海靖為周景恆說好話還說宋家永遠歡迎他來,周景恆開心地離開了,宋海靖卻因為不能認孫子哭了起來。

宋海靖見宋雨儂和周景恆感情這么好,就問宋雨儂她對周景恆的看法,可沒想到宋雨儂鬧著去睡覺,聽不進去就跑開了。而周占雄也誤會了周景恆和宋雨儂就問兒子是不是真的看上了宋家小姐,周景恆以為他說的是宋夏嵐當場承認。

下一集(第 12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