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35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35集劇情介紹

盧守雲周占雄為抗日棄個人恩怨

盧紹毅分析清楚日本人想找到炸藥阻止炸橋的目的後,他親手寫了書信讓老金將信帶給叔父盧守雲。老金領命而去。

孫硯心柴天禾帶著日軍挨家挨戶搜查。他們搜到周占雄家裡。老奸巨猾的孫硯心讓周占雄帶柴天禾去檢查他上次從鎮外進回來的茶葉。周占雄心中叫苦不迭,但臉上強裝鎮定。柴天禾跟隨周占雄到了他的茶葉倉庫後,注意到他裝著炸藥的木箱。柴天禾一步步接近木箱想查看。周占雄的心都提到喉嚨眼。

周景恆突然趕到。他鎮定地與柴天禾用日語打招呼。柴天禾的注意力被吸引過去。於是周景恆便用熟練的日語與他交談寒暄,柴天禾頓覺非常親切,周景恆有說有笑地將柴天禾帶離倉庫。周占雄終於鬆了一口氣。

突然屋外傳來槍聲,孫硯心趕緊從周家出去查看,周景恆也緊隨其後。據巡邏的士兵報告,他們發現並打傷一名形跡可疑的人。周景恆看他們忙著找傷者便準備離開,結果他在一個偏僻處發現了傷者。傷者竟然是他兒時朋友宗延。周景恆把宗延帶回自己家。

宗延因傷勢嚴重奄奄一息。他告訴周景恆自己是共產黨,他想請周景恆幫他帶個情報給盧守雲。周景恆一直敬仰共產黨,他早就想加入。於是宗延讓他跟著自己宣讀誓詞。周景恆光榮加入共產黨並答應幫他送情報。

周景恆把宗延託付給周占雄照顧,他悄悄出城去找盧守雲。半路上他碰到老金,得知老金也是去找盧守雲的,於是兩人結伴而行。見到盧守雲後,多疑的盧守雲對周景恆能順利出城非常懷疑,對取了領章和帽徽標誌的老金也不敢相信。於是不由分說地下令將兩人捆了起來。

盧守雲看完盧紹毅的信後將信將疑,畢竟盧紹毅投奔日本人現在是皇協軍。他悄悄地準備去審訊周景恆和老金,結果聽到周景恆正和老金交談。周景恆告訴老金,日本人有一個針對惠通橋的鵲橋行動,目的就是要破壞國軍炸橋行動。盧守雲這才相信周景恆和盧紹毅提供的都是真情報。盧守雲親自為周景恆和老金鬆綁。他決定陪他們一起回玲瓏鎮。

此時守在宗延身邊的周占雄眼睜睜地看著宗延氣若遊絲。宗延告訴周占雄自己一點也不懼怕死亡,因為有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為了抗日犧牲,他們不為自己,只為了整個國家整個民族雖死猶榮。周占雄被宗延博大的胸懷深深感動。

周景恆將盧守雲帶到自己家。周占雄過去差點死在盧守雲之手,此時仇人相見周占雄撲上去掐住了盧守雲的脖子。周景恆阻止他們,讓他們放下個人恩怨一起謀劃怎樣抗日救玲瓏鎮。這對昔日的死敵為了抗日大義終於坐在了一起。盧守雲分析目前的關鍵就是找到那批炸藥。周占雄告訴他自己知道炸藥在哪。

宋夏嵐在多旺的陪護下終於回到玲瓏鎮。宋夏嵐不想再連累多旺。多旺卻願意護送她進城看到她平安回家。宋夏嵐感激不盡,於是商議用什麼方法進城。

下一集(第 36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