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23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23集劇情介紹

盧紹毅誤會宋夏嵐偷情 查扎猜宋春雅難逃出寨

阿媽安排下人讓宋春雅喝下了合歡湯,如果三日之內不同房的話,就會神志不清,失去意識,查扎猜很心疼宋春雅。

周景恆知道宋夏嵐喜歡蘭花就在她家牆上每天都送來蘭花,這天,周景恆再次爬牆來送蘭花,沒想到卻不小心從牆上摔了下來,衣袖也被甩破了,宋夏嵐就好心讓他脫下來替他縫補,可沒想到盧紹毅拿著蘭花回到家看到了周景恆和宋夏嵐親密的樣子誤會了他們兩個很生氣,盧紹毅不聽宋夏嵐和周景恆的解釋,很衝動地就動手打周景恆,宋夏嵐擋在了周景恆的面前卻被盧紹毅打了一巴掌,盧紹毅將周景恆攆了出來,並開始毒打宋夏嵐,周景恆很擔心宋夏嵐就跑回家請父親出面幫忙,周占雄不願他參與宋家的事情就將他關了起來,而宋夏嵐也被盧紹毅關了起來。

查扎猜拿到逼著巫醫將合歡湯的解藥拿了出來,宋春雅喝了解藥終於好了起來,這時,查扎朋帶著兄弟們將宋春雅和查扎猜綁了起來,他端來一碗毒藥讓兩個人做選擇,只有一個人能夠活下來,查扎猜毫不猶豫地就選擇自己喝下那碗毒藥,這時,阿媽走了過來,原來這一切都是阿媽和查扎朋事先安排好的為了就是測驗他們兩個是不是假扮的夫妻,阿媽見兩個人可以為對方去死就相信了兩個人的感情。

宋海靖在閉關室寫下了一張玲瓏茶經制茶秘籍離開之後,孫管家走了進來,而這時去而復返的宋海靖走了過來,孫管家匆忙離去,可宋海靖還是看到了一個身影一閃而過。

查扎猜終於將他的真實身份,一切的真相都告訴了宋春雅,可沒想到宋春雅卻認為這是查扎猜撒的一個美好的謊言來哄自己開心的,她告訴查扎猜宋家的女兒必須從一而終,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查扎猜讓多旺去鎮上買來最烈的酒慶祝阿媽的生日,順便找機會逃走,可查扎朋懷疑查扎猜的目的就抓了多旺,並且用他的母親逼多旺查扎猜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宋雨儂來到巡防團找宋夏嵐結果被守衛們惡狠狠地給攆走了, 周景恆擔心宋夏嵐就苦口婆心地求二舵主將自己放了出來,他在趕往巡防團的時候遇到宋雨儂,宋雨儂托他給自己的二姐帶來一些吃穿用品。

周景恆見到了宋夏嵐他求宋夏嵐和自己一起離開,沒想到被士兵看到告訴了盧紹毅。

下一集(第 24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