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14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14集劇情介紹

公審大會出狀況 宋家疑心查扎猜

周占雄知道了盧紹毅去牢中救宋春雅 的事情之後很擔心夜長夢多,就讓二舵主趁天黑將宋春雅除掉,周景恆在房間門外聽到了他們的談話,晚上,周景恆來到巡防團想要救宋春雅沒想到碰到查扎猜,查扎猜阻止周景恆去劫獄,自己則來到了牢中。

兩個黑衣人來到牢中看到被窩裡面的人以為是宋春雅就想要將她除掉,可沒想到被窩裡面藏得居然是查扎猜,查扎猜將他們除掉,然後抱著宋春雅離開了。

周景恆認為他們周家對不起宋家,就跪在宋家門口贖罪,周占雄知道之後非常生氣,命人將周景恆抬回了家,周景恆跪下來求周占雄去將宋家的那樁案子說清楚,周占雄卻堅持不答應,周景恆見此拿起桌上的茶壺就砸傷了自己的腦袋,暈了過去。

第二天,在公審大會上,陳副官告訴盧狩雲宋春雅昨天晚上被劫走了,盧狩雲聽此很生氣,就將宋家人都圍了起來,這時,宋春雅居然來到了公審堂上。

盧狩雲堅持認為這件事是宋家所為,宋春雅說他們絕對不會這么做,盧狩雲要求他們拿出證據,這時,查扎猜卻帶著阿龍來到公審,告訴大家宋家作惡多端,所以,阿龍才會誣陷宋家,他說宋家犯下了血海深仇,要報仇,所以才在茶葉裡面摻假,情緒非常激動地就要衝向宋海靖,沒想到盧狩雲卻開槍將其打死,毀滅證據,殺人滅口。宋家百口莫辯。這時,周占雄帶著老黃來了,老黃告訴宋春雅是他欠下了一筆賭債,才會讓心懷不軌的阿龍進了宋家的茶園,周占雄也在一旁為宋春雅說辭,盧狩雲這才將宋春雅釋放了。

那個被盧狩雲開槍打死的阿龍居然沒有死,原來這一切都是盧狩雲和查扎猜的陰謀。

宋海靖對於查扎猜很是迷惑,她不明白查扎猜為什麼這么恨宋家,可又為什麼要救宋春雅。盧狩雲不讓盧紹毅再接近宋春雅,盧紹毅不明白為什麼,盧狩雲告訴他這次事情沒有那么簡單,這一切事情都和查扎猜有關,而查扎猜說不定早就和宋春雅有了私情,盧紹毅聽此很生氣,他來到慶祥客棧將查扎猜打了一頓,並且拿起槍對著他,這時候,宋春雅趕過來維護查扎猜,盧紹毅見狀很生氣地離開了。

宋春雅是來感謝查扎猜的救命之恩的,並問起他和譚家的關係,查扎猜卻故意轉移話題要納她為妾,宋春雅生氣地離開,查扎猜勸她不要為了一個死人誤了終身,宋春雅說在她心中,譚肅文是她的愛人,查扎猜聽此想到了過去的種種。

宋春雅一個人在大街上的時候居然看到了死而復生的阿龍,於是,她追了過去。

宋夏嵐來到與宋春雅約定的地點,沒有碰到宋春雅反而碰到了周景恆,周景恆覺得周家對宋家有愧,匆匆說了兩句就離開了。

宋春雅跟著阿龍來到了郊外,卻被阿龍打暈在地。

下一集(第 15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