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26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26集劇情介紹

周占雄要強行迎娶宋春雅

查扎猜見盧守雲根本沒有釋放宋家一干人等的打算,不得不萌生再度劫獄的念頭。多旺想誓死相從,但查扎猜知道此次九死一生,他打暈多旺後,晚上隻身潛入巡防團牢房救人。

意外的是當晚監獄守備空虛,查扎猜沒費多大力就順利潛入。當他打開關押宋娘的牢房準備救出她時,一把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他。宋娘牢房床上躺的人根本不是她,而是盧守雲的副官。緊接著,盧守雲帶兵進來包圍了查扎猜。

盧守雲對玲瓏貢一直不死心。他拿宋家上上下下十幾口人的性命要挾宋娘拿出一箱玲瓏貢茶。事已至此,宋娘不得不如實相告,玲瓏貢茶四十年前早就失傳,她每三年拿出來參加茶會的玲瓏貢茶是當年她姐姐製作留下來的。盧守雲得到的玲瓏貢茶是宋家最後僅存的一餅。盧守雲不信,宋娘就把他帶到自己府上的密室。盧守雲親眼目睹後不得不相信。

隨同他們一起進密室不動聲色的孫硯心聞言內心受到巨大衝擊。他潛伏於宋家隱忍這么多年想竊取玲瓏貢茶的製作工藝原來早在四十面前就失傳。就在他絕望時,宋娘稱自己無能為力,研製不出玲瓏貢茶,但宋春雅能做到。孫硯心這才定下心繼續潛伏。

盧守雲失望至極決定嚴懲宋家人。突然他接到上司龍旅長的信函,要求他釋放宋家所有人。盧守雲很不甘心但不得不從命。原來周占雄過去與龍旅長有過交集,還曾救過他一命。是他向龍旅長討來的人情。

宋家一家人獲釋後重返家園。周占雄突然來訪,宋娘迎了上去。周占雄情真意切地告訴宋娘,經歷了這些事,他想明白了。宋娘雖沒有養育他,但畢竟生育了他。所以他決定認下宋娘。說完周占雄撲通一聲跪在宋娘面前。宋娘百感交集。

周占雄回到家後看著昏迷不醒的周景恆一籌莫展。眾弟兄死裡逃生重振旗鼓都建議周占雄辦樁喜事沖沖喜。周占雄徵求宋娘意見,宋娘建議他續弦。周占雄同意了。宋娘大喜,急忙問他相中誰家姑娘,自己一定答應並幫他提親。結果周占雄提出他看中宋春雅。

宋娘堅決反對,宋春雅也覺得荒唐無比。哪知周占雄一意孤行認準了宋春雅。不管宋娘怎么勸他都堅持己見。次日,周占雄的無量會就開始準備迎親事宜。宋娘再次趕過來勸阻。周占雄讓手下強行留下宋娘,而他則帶著一幫弟兄抬著轎子前往宋家迎娶宋春雅。

下一集(第 27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