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8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8集劇情介紹

宋春雅被困山林 查扎猜陷害宋家

第二天,宋雨儂帶著宋春雅一起來到郊外,宋春雅看到盧紹毅就要離開,可是,宋雨儂卻不讓她離開,宋春雅沒有辦法只好留下。

宋春雅不願意看到查扎猜就跑開了,可沒想到宋春雅在逃跑的路上滾下了山坡暈了過去,宋雨儂和盧紹毅他們以為宋春雅已經回家了,就也回去了,可沒想到卻沒有看到宋春雅的蹤跡,才知道她並沒有回來,盧紹毅非常擔心就立馬出去找宋春雅了。

查扎猜在山林中找到了宋春雅,宋春雅不願意和他一起走,查扎猜故意嚇唬她,宋春雅沒有辦法只好跟著他離開。

宋海靖讓人找了一夜宋春雅,可是,依然沒有宋春雅的蹤跡,宋海靖很生氣就讓宋雨儂出去找宋春雅卻沒想到看到查扎猜背著受傷的宋春雅回來了,宋雨儂很生氣,她認為兩個人單獨待了一夜,肯定發生了很多事,她與宋春雅扭打了起來,而盧紹毅這個時候也趕過來將查扎猜打了一頓,查扎猜告訴他居然不信任宋春雅,所以宋春雅才不會愛上他,盧紹毅這時候才消氣。

宋雨儂回到家非常的生氣將東西都砸了,宋海靖告訴宋雨儂她是不會同意讓宋家的人和查扎猜在一起的,並讓宋雨儂和宋春雅保證。宋雨儂和宋春雅重新和好,宋海靖看到她們姐妹又在一起和和美美的樣子很開心。

深夜,無量盟會的二舵主偷偷潛到宋家,被查扎猜發現,查扎猜讓他帶自己去見周占雄。查扎猜告訴玲瓏鎮的茶商讓他們將倉庫中的茶葉都拿出來賣給自己。

查扎猜有意在街上碰到宋雨儂,他將一把傘送給宋雨儂,並告訴她快到雨季了,要趕快預防倉庫漏水,宋雨儂聽了她的話,回到家將這番話當做自己的話告訴了宋海靖。

快要下雨了,黑夜中有幾個黑衣人來到玲瓏鎮所有茶商倉庫的房頂掀起了磚瓦讓雨水流了進去,一夜之間所有玲瓏鎮的茶葉全部都被水淋濕了,可唯獨只有宋家的茶葉沒有問題。

第二天,查扎猜來向玲瓏鎮的茶商要茶葉,周占雄告訴他茶葉都被淋濕了,這時,多旺告訴查扎猜只有宋家的茶葉沒有問題,查扎猜起身就去找宋家買茶葉了,周占雄對只有宋家的茶葉沒有問題很是懷疑。

下一集(第 9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