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24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24集劇情介紹

宋春雅查扎猜中埋伏 周占雄捨身救周家

守衛將周景恆宋夏嵐見面的事情告訴了盧紹毅,並說宋夏嵐肚子裡面的孩子不是他的,盧紹毅聽此非常的生氣,就拿起槍找到正要爬牆離開的周景恆開槍將他的左腿打傷,接著把他關在地下室毒打了起來。

在阿媽的壽辰上,宋春雅和查扎猜趁機將阿媽灌醉,晚上就找機會準備逃出山寨,可沒想到半路遭到烏合的埋伏,原來這一切都是查扎朋和烏合勾結設下的埋伏。

就在查扎猜和烏合殊死搏鬥的時候,阿媽帶人趕了過來,兩方山寨激烈的廝殺了起來,阿媽、查扎猜等寡不敵眾只好負傷逃走,烏合帶人在他們身後窮追不捨,查扎猜為了保住阿媽和宋春雅的性命就一個人現身引起了烏合他們的注意,阿媽擔心他們會順著血跡找到自己,就讓宋春雅離開去桐寨,可宋春雅不願意就這樣拋棄阿媽的安全不顧,就代替阿媽留下來讓她去山寨找救兵。

宋春雅穿上阿媽的衣服以假亂真吸引烏合的注意,最終宋春雅和查扎猜被抓了起來,幸好阿媽帶人及時趕到,救下了宋春雅和查扎猜。

盧紹毅告訴盧狩雲宋夏嵐懷的是周景恆的兒子,盧狩雲聽此很生氣,第二天,周占雄拿著重禮來救自己的兒子,盧狩雲表面上答應他找盧紹毅說情,可他完全沒有想要將周景恆放過的意思。

阿媽告訴查扎猜這次的事情並不是意外,是多旺出賣了他,查扎猜不相信多旺會出賣自己,可多旺卻供認不諱,這時,吉琳將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是查扎朋將多旺的母親綁了起來威脅了多旺,多旺才這么做的。

阿媽聽此很生氣,就要重罰查扎朋,這時,查扎猜為查扎朋求情說他會找大哥好好談談的,阿媽聽此答應了他。

下一集(第 25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